同学你好 这个是在A后面

请问我们公司规定员工交报销单时会计要先入账写会计凭证,然后把报销单给出纳保管,付款后再写凭证冲挂账,但是出纳付款是在下个月或者隔几个月后才银行支付,很少当月支付?有时会出现跨年的情况,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税法上有没有问题呀?当跨年时那么他那个凭证应该要夹到哪一个月的会计凭证中呢?因为他付款是隔几个月己跨年了的,汇算清缴有问题吗?谢谢。税法不是说不是所有费用都可预提吗?
老师,你好 想问一个问题 就是做到应付充应付步骤点查询后,我的界面第一行出现的也是 原币金额 16182 原币余额927 然后我在并账金额那一栏输入了927 点保存之后出现了制单凭证 然后我感觉我前一步并账金额会不会输错了 就凭证还没生成我就直接关掉了 想重新做一下这个步骤 结果再次点开查询后 发现没有原来第一行的 原币金额16182 原币余额 927那一行了 所以有什么办法可以找回来吗?或者其他补救方法
老师,有个情况就是一笔费用我先支付出去做了账凭证A,因为银行系统原因没支付成功,然后退回凭证B(原凭证A直接冲销)。然后又重新支付。我想问的是,我的发票和相关资料原件是放在A凭证后面还是C凭证后面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是直接把前任会计的账套导过来了,准备继续做账的时候结不了账,系统提示我说资产负债表不平,然后我就每个月看了一下是从20年12月的资产负债表不平开始的,然后我就发现20年12月的分录重复结转了,原分录是借:本年利润1474;贷:管理费用1474 ,然后她自己可能也是发现这个结转错了,然后21年1月期末结转本来附在原始凭证后面的发票金额是6149的,然后她结转分录的时候就借:本年利润4675 贷:管理费用福利费4675,我这样做对不对,还有我接下去要怎么办
老师,我入职的这家公司,之前都是兼职会计在做,很多项目上的材料款,支付材料款,还未收到发票的时候,他就入的预付账款,等收到发票后,他又按照发票计入成本,冲预付账款。这样子的话,就没有体现材料的出入库。领导说是,项目上也没有仓库。目前他的账,就只有合同,发票,银行回单作为附件。现在领导说是,让补一下之前的材料入库单和领料单,附在他做的之前的账务的后面。但是,有个问题,我们补的入库单,可以直接附在支付材料款(入账预付账款)的凭证后面?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哦,意思是后面重新支付出去就是用复印件放在后面做附件哈?
对的 这样就可以的
好的,谢谢老师啦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