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不要发票的作无票收入就可以的。

老师您好,本公司是一般商贸企业,收到客户房子抵债。后期如果想出租和出售,应该怎么入账呢?还有出租出去怎么开票呢?是我们自己可以开还是去税务代开?
请问如果是商贸企业产品是零售给客户的收入进公账,那收入30万怎么开票出去给零售户呢,因为比喻一瓶矿泉水怎么开票出去呢
公司一股东(生产厂家),以货物入股的方式占10%股份(商贸公司),货物价值50万,一共六款产品,之前说是发货满50万后,一次性开具50万的进项票据,但是商贸公司有销售三款产品,在没有进项票的前提,给客户开具了对应销售产品的销项发票,商贸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客户是一般纳税人,在本月季度申报时,专管员电话过来,要求出去采购合同、销售合同、收款凭证、付款凭证、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那么股东工厂开具进项发票是开目前给到我们货物总额金额,还是说可以分开,先开给商贸公司本次需要申报的进项金额就好
公司一股东(生产厂家),以货物入股的方式占10%股份(商贸公司),货物价值50万,一共六款产品,之前说是发货满50万后,一次性开具50万的进项票据,但是商贸公司有销售三款产品,在没有进项票的前提,给客户开具了对应销售产品的销项发票,商贸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客户是一般纳税人,在本月季度申报时,专管员电话过来,要求出去采购合同、销售合同、收款凭证、付款凭证、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那么股东工厂开具进项发票是开目前给到我们货物总额金额,还是说可以分开,先开给商贸公司本次需要申报的进项金额就好
老师,您好!我家10月11日给客户开了一张71100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但是由于衣服产品质量问题,客户一直未给我公司打款。经过和客户协商,客户先收下这一批服装,帮我们代卖,如果能销售出去,卖多少就给我们打多少的货款。请问我们开出去的这张发票怎么办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有没有能开出发票的方法,我老板说可以一定比例作无票收入
你好,发票开给高人。
开给个人 购买方写个人这两个字
但是一样进了公账都要算收入的缴税的
写个人不要税号吗
商货公司一般纳税人,开给个人也是要算销售收入的
开给个人,不需要写税号的,不需要写身份证号。
没什么意义,关键点是进公账的收入是不是全部要算销售收入
全部作无票收入是可行的吗
全做无票收入,没有问题的
正常缴纳税款了怕什么?
因为增值税少交和企业所得税少交有票就OK
你自己开出去的发票怎么会少交?
是没法开票出去,那超市的收入为什么会有两个公司名称来打小票呢
同一个业务两个企业来申请发票吗?
会有一个超市两个公司收款呢
那是不是收款机绑定了另一个企业?
这种要怎么操作呢
按照实际业务收入来,实际是a公司的B公司收了钱,A公司确认收入。
借其他应收款B、公司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后期需要还钱的。
一个超市可以绑定两个企业,另一个企业一样的企业类型
那实际上这种操作可行吗
不可以 属于违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