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生产经营所得申报就可以了

你好老师,请问这边有个个体工商户季度开票是9万元,需要缴纳经营所得税吗?如果缴,怎么算呢
老师你好,我是一个个体户,五金经营部,2022年1~3月都没有开过发票。这个月2022年4月,开了一张1万元的专票。我专票需要开几个点呢?开了开了一张8700元的普票,那么普票需要开几个点呢?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是多少啊?能用公式给算一下吗?增值税是下个月5月份缴纳?还是说是7月份缴纳?
老师你好,水果店个体经营部的税率是多少,经营所得怎么计算,需要建账吗?比如2022年6月开票10万,需缴纳些什么税,谢谢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下面的问题:就是同一个人如果注册两个个体户营业执照。这两个个体户都分别是核定征收。也就是说月不超过三万,季度不超过九万是免增值税和个税的。那么下一年度。进行汇算清缴的时候。个人所得税个体经营所得这块儿有什么说法吗? 下一年汇算清缴的时候。个税个体经营所得这块儿。需要两户累计汇算缴纳税款还是全免的呀? 那这个人名下有两个个体营业执照,都是核定征收的。分别有两处收入。都不需要考虑缴纳个体经营所得的问题呗? 毕竞有两个个体户的店,有两处收入啊!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2021年总共多记了23万的管理成本(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现在需要把这部分金额转出,并补缴相应的企业所得税。问题1:我2022年还没有结账,用未来适用法,是不是可以直接在2022年12月份把这部分金额一次性转出?具体分录应该怎么录呢?问题2:录完分录之后,还需要去系统里更正2021年的企业所得税报表和财务报表吗?2021年亏损7万,如果调整完这23万,应该是盈利16万,那么就需要补缴4000元的企业所得税。可是如果直接在2021年企业所得税报表把管理成本减少23万的话,2022年的数据也会有影响,这不就等同于我多调整了一次吗?但是如果不调整2021年的报表,2022年亏损30万,就算去掉这23万的成本,2022年依然还是亏损,不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那需要补缴的4000元怎么体现呢?谢谢!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不好意思老师,还是不太明白,就是如果6月开票10万,具体是怎么算的呢
同学你好 是核定征收的吗
这个不太清楚,有什么区别吗,因为我也是刚接触
下面是税务局给的资料
这个是查账征收的 你上面的开票十万毛利是多少
差不多在2万
那就是按照这个两万来计算的
2万算所得的话,是怎么计算
税务局给的表上是13%的增值税,但是我们开出来的票是免税的,税率是不是错了,小型微利不是3%吗
同学你好 计算结果: 应交税款:750.00 元应纳税所得额: 15000.00元;适用税率: 5%;速算扣除数: 0.00元
好的,谢谢老师,那表上的增值税税率是对的吗,我怎么觉得应该是3%
这个是百分之五的
发票上开出的是免税的,增值税是不是不用交了
同学你好 嗯 这个增值税不用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