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冲平

老师,你好,勾选平台上面的发票还没有拿到手,是17-20年的发票,我们经理要求我们要把这部分的发票都勾选了,然后要怎么入账?我只是做了进项税额转出。即: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可以吗?
老师,这个月我结转玩增值税了,缴纳了增值税了,实际上进项是没有的了,但是账上应交税费——进项税借方还有余额,已经查不出到底是什么原因还有余额了,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冲平吗?
老师,这个月我结转玩增值税了,缴纳了增值税了,实际上进项是没有的了,但是账上应交税费——进项税借方还有余额,已经查不出到底是什么原因还有余额了,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冲平吗?
老师,没看懂您最后的分录,我给您截图我目前账上的余额了,我把进账税和销项税的余额都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就是43310.26,然后再做一笔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43310.26,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43310.26,这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就没余额了,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还有余额43310.26,等税务退了钱,就借银行,贷应交税费—进账税额转出,那最终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和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就会都有余额了
老师 老师您好,想咨询一下年底增值税这一块结转分录是怎么写的呢还是不太懂哦我们公司有个税负在里面,每个月底有结转增值税,次月缴纳但是我刚才把进项和销项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科目,未交增值税科目有借方余额,但大于缓缴的税款我觉得这里有重复的问题吧平时每月都有缴纳上月的增值税,这样结转进销项又重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