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购买小汽车发票上的税额就是可以抵扣的金额。

老师好,我是一般纳税人以公司购买车还是个人购买车更好,以公司购买车可以抵扣税吗,谢谢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公司买汽车,对方开什么发票,我们可以抵扣进项税?谢谢!
需要详细计算过程,谢谢谢谢!!!!! 某汽车销售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1月进口小汽车50辆,海关审定的成交价格为27万元/辆,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公司买小汽车,请问增值税是如何计算抵扣的?谢谢!
老师,一般纳税人企业,公司购买的小汽车新车,可以抵扣增值税进项税吗?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老师,发票是哪种发票?专用发票还是机动车销售发票
你好,机动车销售发票是可以认证抵扣的。
老师,进项税额是怎么算的?谢谢!
你好,不用算,发票上有税额的。
进项税的税率是13%吗
你好,是的,是按13%的税率来计算的。
老师,如果本期的销项税少,进项税多,怎么做账啊?
你好,正常做账就可以了,进项税多就作为留底税额。
老师,我们每月发生的进项和销项的金额都要结转,最终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以前未交增值税的贷方余额,表示要交税,现在借方余额怎么账务处理?谢谢!
你好,借方余额不用处理,留以后有贷方余额地贷方金额就可以了。
老师,您的意思是未交增值税的借方余额不处理,就这样放着。等后面每月再结转税金,直到未交增值税出现贷方余额,再正常交税,对吗?谢谢!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老师,平常申报增值税,都是销项大于进项,要交增值税。 我这个月申报增值税时,进项小,销项大,如何申报啊?谢谢
你好,正常申报就可以了,最后自动计算不用交税的。
好哒,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