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商贸企业,采购的货物,是计入库存商品核算

老师,我们公司购进了货物,货到了,发票一直没开过来,那中间我们也销售了,开了发票了,的确认收入吧!那我怎么结转成本呢!因为没有库存商品,要是要暂估入库,分录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款吗?那我次月收到发票,怎么冲暂估呢!做相反分录吗,还是做一样的分录是红字负数呢!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是商贸公司,库存商品种类多。如果收到货,收不到发票,具体怎么做账呢!还有怎么结转成本!
我公司是商贸企业,采购的货物直接发到项目地给客户安装了,但是还没开发票没结转成本,这些货物我应该记在库存商品里还是记在什么科目?
您好,我是国际贸易公司。刚成立一年。目前在国内没有出口业务,在欧洲承接了一项德国公司的采购和代缴税业务。收的是代缴税的服务费年5000欧元。流程是我客户的供货商提供货物是欧洲当地库存的处理1-3折的货物,我客户给我派安盈账户货款,然后我付货款给供货商,嘿嘿供货商给我开发票,欧洲当地从波兰发货到德国。这部分全部在欧洲(中国境外),之后我再给我客户出欧洲认可的发票,同时对波兰和德国税务局交税。我要问的是, 1、这部分需要记账吗?怎么记账。(如果记账,就要涉及库存,但我没在国内,是直接欧洲当地发货,我查文件叫转口贸易)。 2、每年5000欧元的服务费,我不知道怎么提取和交税合理。 3、派安盈货款这部分在欧洲各地已经交税,国内不需要交税,但是如果记账,是否会涉及税收问题
请问,我们是贸易型小规模企业,现在购买了一批货物之后,直接发到客户的仓库。实际我们并没有经手货物,货物直接从供货商送到客户仓库了。 那么我们做账的时候是不是这样? 支付货款: 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 结转销售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对吗?
老师,请问我公司做电商,都是一键代发,没有库存,平时线下买卖货物也是公司买了以后直接发货给购货方,所以也没有库存和入库出库单等,都是买入时卖家给我们开一张票,卖出时对方给我们开一张成本发票,没有其他什么票据,我们这样入账可以吗。另外我们做会计分录结算成本时能不能直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没设置库存商品、原材料等科目
但是这些商品已经不在我们单位库房了啊,按库存商品表盘点也没有这些东西
你好,购进计入库存商品,给客户安装了确认收入,同时结转相应的成本
那我没开发票怎么办,如果现在确认收入了,等过了很久开发票了怎么做账?申报表的收入和账上也不一致了
你好,是没有开具销售发票,还是没有取得购进发票的意思?
没开销售发票
你好,先做无票收入处理,开具了发票把无票收入冲销,然后根据开具发票情况做收入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