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是的,前面没有发票,没有收到发票也可以做,只不过是没有发票,你汇算请教的是不允许抵扣所得税。

分不清这两个科目在借方时的区别了。比如用银行存款支付管理部门水电费,不是要写成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吗?可是能不能也写成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呢?因为应该付的钱已经支付,不是应付账款减少吗?它们有什么区别?又比如管理部门用银行存款还前欠某单位货款,不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吗?那能不能看到是管理部门的,也写成借管理费用呢?现在分不清这两个在借方时在什么时候该用这两个了。是不是明细科目有"费用"的都是否计损益的费用类科目呢?只有"货款"才要计应付账款吗?有人能指点一下说说它们怎么区分吗
我在2021年10月的时候预付了6个月的房租,当时做账是借:管理费用 房租 3100 应付账款 房租 15500 贷:银行存款 后面我是不是要每个月做账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账款 房租 但是10月份做了之后,后面没有再做这个房租的账,现在应该怎么办,而且公司租的是个人的房子,没有发票
想问一下,账务上的冲掉销账是什么意思,比如借 管理费用-房租 贷 应付账款 ,后面是不是要跟借 应付账款 贷 银行存款/库存现金,前面的是不是要有发票才能做账,后面的是不是有银行的电子回单才能做账
我是想问:之前房租是挂的往来,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现在要做成费用,可以直接在本月做分录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账款 冲掉应付账款吗?或者需不需要调账或冲红重新做分录
老师我再问一下:之前5月会计把支付房租做的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按理不是应付账款,是其他应付款,现在7月要冲掉往来款做成管理费用,可以直接做分录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账款吗?这样可以正常冲掉应付账款吧
银行收汇手续费一般比例为多少
老师 我们房子租个人38万,对方说要开票需要给他6个点。问1:6个点他是依据什么来说的,给他6个点他是不是还能赚一点,怎么计算。/ 问2:我怎么判断这样划不划算,我是要票还是不要呢。因为算了下公司要掏2.3万?
老师,有没有差旅费报销单模板
老师,停车费发票开具有什么特别要求吗,要开车牌吗
老师,会议产生的金蛋+运费应该计入哪个费用科目中
先进型生产企业有5个点的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有出口业务发生,如果申请退税了就没有5个点的加计抵减了,是不是可以选择不申请退税呢?
国有船厂盘库,审计第三方+国有船厂的财务部+国有船厂的仓库,现在第三方审计要写报告,仓库要写报告,问 船厂财务我(也是跟随监盘的,好几个仓库来回串,看第三方审计和库管盘点仓库)我这边还用写报告吗?
老师,我们这个月跟客户账没有对好,发票可以先不开吗?放在下月开可以吗?会有风险吗?
劳动合同,原先的公司改名了,续合同的话 需要备注什么?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你好,汇算清缴就是后面的做账吗
你只需要申报就可以的,不用做账务处理。
是实际的业务,你只调表就行了。
调的是什么表
纳税调整明细表,105000这个表格里面的30栏填写帐载金额。
有银行的电子回单不需要做账吗
你好,我的意思是你支付了,你正常做账就可以的,你不是问汇算清交之后坐后面滴账吗?不需要的,你之前已经做了,你写的那个分录就是正确的,你发生了可以做的,按照你发生的时间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