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具体是少结转了什么呢?

老师,去年外购了3万多成品,直接销售并开了销售发票,结转成本时把按我们自产产品结转了,现在收到这张外购成品的进行票了,我是调整以前年度损益呢,还是在当月做到主营业务成本里?
老师比如说21年到22年6月确认收入的是200万,但是21年到22年6月结转库存商品跟成本是190万,那我少结转的还是要做以前年度调整吗?还是直接可以做到7月份或者6月份呢?
想问一下21年7月才成立的公司,然后22年的时候要求做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报告是22年6月出来的,调整了很多包括利润什么的很大,这样我做账务调整是必须要在六月调整么?比如之前我用的是会计准则但是财务报告出的时候是按新收入金融准则来做的因为我们涉及到一个租赁情况,我能否直接反结回21年做呢?
老师好 21年有笔30万的成本支出 分成2笔15万支付 21年6月份预付15万 分录为:借:主营业务成本 128712.87 应交税费-暂估进项 1287.13 贷:银行存款 130000 21年10月份收到发票并付尾款13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 257425.74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银行流水 130000 应付账款 130000 22年调整分录怎么调整呢 因为是跨年了 是不是要做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里。
老师,我们21年12月末有2笔材料已付款未到票暂估入库,结转了成本,当时:借,库存,贷,应付~暂估,后来结转成本,借:主营成本,贷:库存!但是今年10月刚收到发票,我可以直接把暂估冲掉吧?借:应付~暂估,贷;应付账款!还需不需要调整以前年度损益?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少结转10万
你好,可以在发现少结转的月份,直接补做结转处理 如果是属于2021年的,通过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科目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