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需要的,需要

从境内境外上市公司非上市公司取得的股票如何交个人所得税
从境内上市公司,非上市公司取得的股票需要交个人所得税吗
在个人所得税中,从非上市公司分得的股息全额计征个税;在企业所得税中,来自境内非上市居民企业分得的股息收入免征企税,这是为什么。
老师,个人转让境内非上市公司股票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个人转让境内上市公司股票是免征个人所得税;而个人转让境外上市公司股票是要征个税?
都需要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
书上为啥写着非上市公司免征呢
这个是股权,不是股票,同学
那我问错了,这个股权在境外境内非上市公司取得的是免征所得税?
嗯对,这个是免的,免,居民企业
要是上市公司,无论是境内还是境外取得持股不足一个月全额征,一个月到12个月减半征,1年以上免征?
你说的1月内,1-12月,12月以上,那个是上市公司股票免税的规定
老师能帮我总结一下境内境外股票和股权各自怎么征吗,有点混不清了
股权的话是,居民企业,非居民企业都是免税的,股票的话是1个月内全部交,1个月到12个月是减半,12个月以上免了
这个不分境内境外吗
你这个图上边有吧?
没有吧老师
这个应该不区分,因为是看居民非居民企业的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您再稍微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