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新作账 不是调增的吗

我觉得还是附在原来凭证后面好些 可是我新做的凭证没有写调整什么什么科目呀@东老师
老师您好,发现上个月有一张凭证科目写错了 这个月 红冲错误的凭证 在做正确的凭证可以吗?如果可以 正确凭证后面附什么?
老师新开业医院账上没有钱老板自己钱购买用品,那我做凭证的时候后面除了发票还附什么原始凭证
老师你好,问下每月凭证后面需要附哪些原始凭证?采购单与销售单太多,不管多少都要附在凭证后面?还是说单独处理,我们销售发票现在都是电子的了,都没有打印附在后面可以?
老师你好 我是新接手一家公司,来的时候属于没有会计的情况,所以没有人跟我交接,我现在发现库存现金和银行存款科目余额都在贷方,然后我做了调整,用往来调出了现金的贷方余额,我想问这笔凭证的下面附件应该是什么,怎么写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对的,可是我忘记写调整什么什么科目了
但是红冲的凭证有写红冲哪笔分录
你怎么错误了你就怎么调整就可以。
我是重新做了新的分录,但是写摘要没有写调整什么什么科目
那你实际上这个不也是就是调整的会计分录吗?对吧?你可以把原来的附件复印一下,附在后面。
好的,老师,一般新写的分录摘要是不是要写调整什么什么科目比较好呀
摘要就可以写,调整某月某号凭证就可以。
明白了,摘要写清楚了,那后面就可以不用附凭证了是吧老师?
老师,公司付的更换玻璃款怎么做账呀?
公司付的更换玻璃款 是办公室的吗
老师,是办公室跟不是办公室的有什么不一样吗
办公室一般计入管理费用 你向车间 可能就是制造费用
那为什么有的老师说要做到劳务报酬代交个税呀?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银行报销100块,发票有150元,这个怎么写分录呀
按照报销的100块钱做账就行
多出来的50发票可以不用管是吧
对 多出来的不需要单独处理的
那为什么有的老师说要做到劳务报酬代交个税呀? 这个是为什么呀
做到劳务报酬代交个税呀 这个是什么意思
我也没有理解,因为我这个费用是公对私转的,然后对方没给我发票,然后学堂其他老师说让我做到劳务报酬代交个税,我有点懵
你都没开发票就没必要代扣代缴个税了 要扣个税了 那还不如把发票也开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