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的理解是对的

我做内帐,公司6月份业务45单,有10单是在7月份收付款,我需要根据业务单子表来和发票核对,把45单的应收应付都做在6月期间对吧?再去除管理费,才是内帐的真实利润是吗?
老师,一个月工资6000,双休,需要做这么多吗?快消行业的,说是财务主管,但是要负责每个月上千客户的应收报表,还有一个星期更新一次,然后微信群还要每天跟进现结货款,跟供应商对账,开进项发票,追进项发票,做内账,外账,报税,银行,工商都是我,还有处理办公室财务所有人的问题,还有审核业务报给供应商价格,利润点多少对不对,业务采购流程价格,货比三家,还要平时的审核入库单,费用单,付款单审核付款,做的完嘛?
老师好,我单位有应收帐款12万,是去年12月份到今年的6月份的应收帐款总额,在这期间每个月都是做了主营业务收入的,今年8月份开了12月至6月份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给对方,由于合同原因,对方要求只结今年1月份到今年6月份的款,我把电子发票要回来了,在9月5号又把8月份开的12万元电子发票做红冲处理了,重新开具了今年1月份到6月份的电子普票。我想咨询的是,我8月份开具的电子普票还需要做分录入帐吗?感谢
注册会计师刘昕是Z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业务的项目合伙人。在计划审计工作时,刘昕了解了Z公司与原材料验收相关的内部控制。为满足生产需要,Z公司角此,Z公司专设验收部门负责接收原材料。根据Z公司与各个供应商签订的购货合同,原材料验收地点为Z公司的仓库。审计工作底稿记载了审计项目组所了解到的Z公司赊购业务内部控制制度,部分内容摘录如下:(1)采购部门对于收到的每一张经批准的请购单都要生成预先连续编号的订购单。(2)验收部门在确认商品实物与卖方发票核对一致的基础上验证商品的数量、规格、型号和品质,输入验收单信息。(3)应付凭单部门职能根据核对一致的订购单、验收单、卖方发票生成付款凭单。(4)计算机系统每日将验收单与应付账款明细账匹配,自动打印不能匹配的异常情况。(5)财务负责人每月根据供应商对账单和应付账款明细账编制应付账款余额调节表。(6)出纳员办理付款手续后,在付款凭单上加盖“已付”戳记。要求:(1)指出上述(1)至(6)项所列控制中存在一项最明显的缺陷及其影响,并提出改进建议。(4分)(2)针对上述(1)至(6)项所列控制,不考虑其他情况,逐项指出是否与应付账款
请问,我做的是内账报表,采购向公司借支采购货物或者其他费用报销,只要他交回来是9月的单据,不管我报表提交给上级没有,都要入回9月成本费用和借支里对吗?不能入10月借支?比如一个货物归属期是9月发生的成本,已支付,但他10月才交回来报销,那我成本照入9月,但借支可以入9月或者入10月对吗??按会计分录来说就 是贷:应付账款,或者其他应付款,在10月就用其他应收款冲?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好的谢谢老师
好的,客气,帮到你就好
那老师我怎么看我做的是对的呢?
因为收付款不是在同一个月,所以银行存款也对不上
你只按实际收付款做账,为什么会对不上呢
所以6月的单子7月收款,记凭证日期也是在6月对吗?
7月收款,就要在7月做收款分录的
但7月收款的是6月的单子呀,也要做在日期7月嘛?那损益表就不对了
那你借:应收账款,贷:收入啊,损益还是在6月确认啊
凡是在6月份产生的应收款,无论几月份收到这笔款,损益都还是在6月对吗老师。应付也是一样,6月份产生的应付,无论几月份付款的,损益也还是6月份,对吗
是的,你的理解是对的
明白了,谢谢老师指教,辛苦了
好的,客气,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