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只能增加成本 比如人工费之类的

由于以前年度账面上存在有大量库存且原材料库存单价低,现在原材料价格上涨,产品价格也上涨,但是由于以前库存单价偏低,所以现在利润特别的高,但是老板想降利润,这个要怎么办呢?
由于以前年度账面上存在有大量库存且原材料库存单价低,现在原材料价格上涨,产品价格也上涨,但是由于以前库存单价偏低,所以现在利润特别的高,但是老板想降利润,这个要怎么办呢?
武碳能源有限公司所有的变动性费用是随销售量的变动而变动的,变动性制造费用是每吨100元;该公司已经连续几年亏损,管理当局正在研究几种扭亏方案。请结合相关资料,解决以下问题。(计算过程保留完整小数位数,计算结果除不尽保留2位小数。)案例分析:1.使用变动成本计算法重新编制2020年的利润表。计算2020年税前净利润?2.式碳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正在考虑两种方案:(1)公司副总经理建议明年降低单位售价的10%,这样估计可以使销售量上升80%。(2)销售经理建议明年提高单位售价的20%,销售佣金提高15%,广告费投入10000元。基于市场研究,销售经理确信这样可以提高30%的销量。基于以上两种建议,使用变动成本法分别编制两份利润表并求税前净利润。(1)降价后预测利润表税前净利润?(2)涨价后预测利润表税前净利润?3.经过仔细研究2020年的数据,总经理认为改变销售价格是不合理的。他想在制造产品过程中使用尽量便宜的材料,从而使每单位产品降低成本500元。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使2021年利润达到30100元,销量要达到多少(
老师,请问一下,贸易公司提供部分原材料的外加工业务。进项发票成品的数量,金额是供应商提供的另一部分的原料成本➕加工费之和,所以价格很低。现在导致账上的仓库库存很多,前面的未分配利润超高,这个账要怎样做才好呢?
老师需要请教您一个问题,我们公司有两个生产车间,一个车间在市区生产,一个车间在乡镇生产,以前都是有市区这边核算公司的利润,但是这个月老板想分开核算,想知道在市区的这个车间当月的利润有多少,在乡镇的那个车间利润有多少?但是呢这两个生产车间还存在原材料的互相出入,也就是市区车间的原材料会拉到乡镇车间,让乡镇的车间生产,乡镇的原材料也会拉到市区,让市区的车间生产,要想分开核算利润,那么市区的原材料拉到乡镇车间里面是不是乡镇的车间要做入库,市区的车间要做出库,那么乡镇车间做入库的时候单价是按成本价入库核算吗?如果乡镇的材料出到市区,乡镇相当于出库,按什么销售价格核算吗老师?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填写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股东出资信息,股东要是分次缴纳资本金,那么,这个实际出资时间填什么时候?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计划等比例减资到原来的300万,是否就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700万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润公司是否要交企业所得税,请写出具体的算法步骤?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导致这个原因主要是因为账上有以前年度原材料大量库存(实际上是没有库存的),月末一次加权平均单价比目前实际的市场价低一倍,所以导致利润高的,
账上有以前年度原材料大量库存(实际上是没有库存的)? 那您做盘点 或者多出库啊 账实不符了 已经
是几百吨的!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好,
慢慢盘点减少 然后领用的时候数量跟实际比多出点 不然万一税务上门 查到不一致 有麻烦的
除了要消耗掉,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由于以前库存单价比较低,导致现在低成本,高销售 的现象,所以利润非常的高,一个月几百万的利润,实际上是没有这么多的,这个要怎么办呢?
您现在有产品采购入库吗?那您账上有成本 可以多出库啊 不是还有几百吨吗?
多出库了,那不是有多收入了吗?账上做了多出库但是出库单上的数量也对不上啊!
多出库了,那不是有多收入了吗? 结转销售成本跟确认收入不是一笔分录啊 请问单位用手工做账还是软件
是软件的,
那您出库的时候多领用点 一般税务不看软件 是不会发现的 实在不行 就只好盘点 不然您账上数量少不掉的 到最后注销 还是要想办法清掉的
现在也只是能少一点是一点,管不了也后注销的事,现在问题就是想要把利润降下来,我能不能不用原材料以前的库存算成本,重新起一个会计科目今年0库存开始算,然后每个月我就从以前的科目那里领一点原材料,这样慢慢的减少库存呢
您的意思是调整存货计价方式?
没有调整,还是使用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我只是不延续以前的库存,另起用一个会计科目
如果税务不查账 这样处理也可以
如果要查,那肯定还是要查账的吧,那还有什么可以降利润的?
发放工资福利费 找发票报销入账
就不能通过原材料库存这里入手吗?因为造成这个原因的是因为以前的库存导致的,
前面说过了啊 盘点啊 多耗用啊
因为以前库存导致 是以前多入库了 还是少耗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