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负数

培训机构,前几个月收了一个学生,现在给他退费了,会计分录怎么记?收费的时候是借银存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老师好,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怎么会是负数呢? 之前做收入, 借:应收帐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额 做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交税的时候,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老师你好,21年有一个会计分录本应是,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结果写成了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抵减 现在怎么改呢
老师,我们之前卖了个机器,款项7万,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后来客户要求换货,就把这张票红冲了,然后会计在当月的主营业务收入里进去了这部分,然后给客户开了5万的票(客户换5万的机器),并做了收入分录,然后现在要退2万的款给客户,这个怎么做分录啊?
调账的时候还要调增值税 (1)2019年11月、12月收到款项时,分别作如下会计分录: 借:银行存款 226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20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26000 (1)A企业2019年多记的主营业务收入150000元和增值税额19500元予以调整,作会计分录为: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5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19500 贷:预收账款 169500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我这个软件没法记负数,而且我们是免税的,我把免得税记到营业外收入了
我写的借主营业务收入贷银行存款,不知道怎么记税的
怎么没法做负数 这个符号做不了吗-
主要是你把主营业务收入放到了代发,你看一下你的科目余额表和利润表能一致吗?
这么写对吗
对的,是正确的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负数,贷营业外收入负数。
好的谢谢老师啦,这样就没问题了哈?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