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对应的进项有发票吗?

就是我们公司是生产出口产品的企业。我们委托B公司代理出口,B公司收我们手续费。B代收我们出口货款和出口退税款。我们开13个点发票给B公司。我们收到的货款做应收账款,那我们收到的退税款怎么做分录呢?因为我们给B公司开了13个点发票,然后又收到退税,那是不是相当于我们是零税率出口呢?就是退税和13个点税,不知道怎么入账好
老师。你好!我们是生产型企业,但是我们有外购的成品,出货开发票时是自产和外购的一起开出去,现在统计销售成本,外购的是我们先收到货,按月开票,导致我账面上外购的成品的销售金额大于采购金额,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公司是外贸出口企业,出口了一批货物,国家规定这类货物不允许退税,那我收到的进项发票应该如何入账,可以抵扣进项税吗?收到的境外收入是要视同内销吗?确认出口收入的时候分录应该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们是农产品采购企业,最近有出口的业务,由于没有留底税额,所以我们是不能退税的,那我收到外汇的货款之后应该怎么样确认收入?发票应该怎么开?
你好老师,我们是电商行业卖水果,举了例子,我采购了10000的,平台销售8000,退款不退货2000。我是按8000确认收入的,这样导致有好多进项留底,我应该怎么做账,按哪个确认收入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我们是自己开收购发票计算抵扣的
这应该是说没有对应的进项发票了吧。
你好,你自己开的收购发票,有的你可以在免税销售额里面填写,只免税不退税。
那我收到外汇货款后怎么确认收货,发票怎么开?
开零税率的借银行存款,贷准业务收入。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发票金额就是人民币账户收到的金额吗?
对,是的,是这么做的。
像我们农产品收购企业应该是不能退税的吧?因为我们都没有留抵税额的
你好不退 没有专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