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的呀,法定节假日的工资就是900的,如果说你再加一个300,你是四倍了。

老师,什么时候区分三倍工资是加基数和不加基数。 比如,有些是工资300,法定节假日加班一天,然后发工资是1200=300+300*3 这道题又是这样,不明白了
老师,对于职工工资和社保公积金计提,我一直在计提的时间方面有些混沌。比如,我现在9月,本月做8月的账,拿到的银行扣缴记录扣的社保和公积金所属期是7月的,这边当月15号是扣缴上一个月的社保和公积金的。那么我8月的对账单里发的是7月的工资,交的是7月的社保和金。那我9月针对这些时间交错的事件,应该怎么去做工资和社保呢?我9月应该写的是计提8月的工资、社保个人和单位的部分,然后写发放7月的工资、缴纳7月的社保和公积金。这样嘛?那不成了9月做7月的账务了??老师我这个字数有点多,麻烦您回答的时候可以引用下我的问题,然后加上“是的”或者“不是”,不然我怕看不明白。谢谢谢谢老师!!!
老师,我想问下,比如基本工资5500,工作日值班0.5倍,周末值班2倍,法定节假日3倍。这样日薪261.9元。如果他法定节假日加班1天,周末值班5天,工作日值班1天。是不是基本工资5500+261.9*1*3+261.9*5*2+261.9*0.5=6940.45元?我怎么觉得这样各项补贴都多了一天的工资了呢
老师您好!我现在在建筑公司,有这样一个问题,我们这同时经营几家建筑公司,这些员工是在这几家公司发工资的,但是都是同一个老板,现在遇到项目上报销的情况,很难区分。第一:有些是白条报销的,然后员工就拿别的票来替,那么在写报销单的时候,报销单上面的内容有些就和提供的发票不符合;第二:在一个地方项目也很多,员工报销比较混乱,如果按项目来报销的话,有些员工又不知道这个项目是哪家公司的;如果按发工资的公司来报,有些项目又不是这家公司的,所以不知道怎么来合理规划,老师,请问你看看能有什么好的方案吗?
老师您好!我现在在建筑公司,有这样一个问题,我们这同时经营几家建筑公司,这些员工是在这几家公司发工资的,但是都是同一个老板,现在遇到项目上报销的情况,很难区分。第一:有些是白条报销的,然后员工就拿别的票来替,那么在写报销单的时候,报销单上面的内容有些就和提供的发票不符合;第二:在一个地方项目也很多,员工报销比较混乱,如果按项目来报销的话,有些员工又不知道这个项目是哪家公司的;如果按发工资的公司来报,有些项目又不是这家公司的,所以不知道怎么来合理规划,老师,请问你看看能有什么好的方案吗?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