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减员要你们自己办理才可以啊,你可以问下你同事是不是她做了减员。

员工7月入职,给他缴纳了7月份社保,他8月初就离职了,我现在想办理社保减员,发现他的社保在8月份已经被减员了,这是怎么回事呀,公司就我一个人事和财务,怎么就减员了呢
老师好,22年社保基数1到8月是4121,9月份变成3960,公司缴纳的时候社保这边把1到8月份的基数差扣减到9月份啦,现在有个员工8月离职啦,退回的社保个人代扣部分我以工资的形式发给他吗? 分录要怎么做?
我公司现在有人离职,是不是3月社保费用已经产生了?下个月5号线上办理减员的话,后面代扣社保还有他的费用么?
请问老师员工离职了,但是社保保没有减员成功又产生的费用,后面又给他减员成功了,但是费用没有交二月份的时候,然后现在员工入职到其他公司,他需要登进去他们公司交一社保,那这样子怎么办呢?就是他这个月挣到另外一家公司,那我这边产生的费用可以不交吗?
老师,一员工本月2号入职,但4号离职了,他入职当天公司就给他加到社保局那里了,税务系统职工参保信息也添加了,他4号离职后我们在社保局申请减员了,那边也同意了,在他们那边也查不到这员工的信息了。但现在要在税务系统申报社保是包含了这个人,税务不同意撤销这个人,说是这员工入职一天也要给他交社保,请问税务局这样要求合理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我没有其他同事负责这项业务,只有我自己负责,会不会是这位员工新入职的公司给他缴纳的社保?
正常来讲你这边没有减员他那边买不了社保的
好奇怪,或者是个人在其他平台申请停缴的?这有没有可能
广西这边只能单位申请停缴,各地略有不同的
我去问问社保局
对的,可以问下你们当地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