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才2月; 3月还没有产生哈 ;你如果3月不缴纳社保; 那么你就要在你当地社保局要求的时间内去减员操作;

3月份离职的,当时公司说上满半个月的班当月社保会正常给交,结果4月份发3月工资里面并没有扣社保,公司说已经在三月份扣了2个月的社保费用实际给交了,请问是这样吗
老师,比如我3月份报的是2月份的个税,我在做工资表的时候不是要扣那个社保吗,会计让我扣3月份产生的社保费用,但是社保不是应该减当月产生的,也就是2月份的吗,我们会计说理论上应该是这样,但是公司是不会让你有多余的社保费用不扣的,然后在做那个银行账的时候,2月份扣的社保费用我就不知道到底是2月份产生的社保费用还是3月份产生的社保费用了
请问老师,汇算清缴的时候社保填写,我是按照金蝶计提还是按照社保出具账单公司部分填写?(是这样的,我们社保是当月社保当月缴纳,我6月底有个员工离职,6月社保已经缴纳,由于月底最后一天说出来,第二天是7月一号,社保账单包含了这个离职人员的社保,老板说不缴纳,只能从工资里面扣除,那我7月计提费用是按照扣除这个社保费用计提还是包含这个人的社保计提?)
12月员工有5个人,现在1月已经扣过12月社保了。 1月新入职1人共6人,按理说他应该从1月开始交社保。但是他要自费补缴11月12月社保,单位代缴, 这个员工社保转入核定表的日期按11月填的,相当于他社保已经转入了。哪补缴社保这个操作我什么时候操作? 现在申请补缴还是到2月份了再申请补缴
我公司现在有人离职,是不是3月社保费用已经产生了?下个月5号线上办理减员的话,后面代扣社保还有他的费用么?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是不是在社保费用出来之前减员成功,3月社保代扣里面就没有他了?
你好; 对的; 比如我们这边系统是月初或者上月月末的时候; 你可以去系统操作减员;报送后-然后去生成费用单据- 在去缴费当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