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1.借管理费用等6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000 2.借管理费用等792.13+83=875.13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792.13 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83 3.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60.06+83+30=473.06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360.06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公积金83 贷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30 不建议做一笔分录。

我们是人力资源公司,给对方建筑公司代发工资社保等,但是这个月我们开票后,他们不经过我们账户了,用他们的农民工专户发工资了,只把管理费用和单位社保部分转来了(单独开的一张发票),个税让员工自己转到我们公司账户上,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呢?求解答感谢老师,一定请看清问题谢谢
老师,我这个问题有点复杂麻烦哪位老师能帮我解答一下 谢谢 1.应发工资6000,社保单位部分是792.13,个人部分是360.06(总社保是1152.19) 公积金个人和单位分别是83元(总公积金是166) 假如个税按照30元。我这些计提 和发放分录分别怎么做呢 2.和上面数据一样,我怎么做一笔分录呢 还请哪位老师麻烦帮我解答一下哈 谢谢
老师,对于职工工资和社保公积金计提,我一直在计提的时间方面有些混沌。比如,我现在9月,本月做8月的账,拿到的银行扣缴记录扣的社保和公积金所属期是7月的,这边当月15号是扣缴上一个月的社保和公积金的。那么我8月的对账单里发的是7月的工资,交的是7月的社保和金。那我9月针对这些时间交错的事件,应该怎么去做工资和社保呢?我9月应该写的是计提8月的工资、社保个人和单位的部分,然后写发放7月的工资、缴纳7月的社保和公积金。这样嘛?那不成了9月做7月的账务了??老师我这个字数有点多,麻烦您回答的时候可以引用下我的问题,然后加上“是的”或者“不是”,不然我怕看不明白。谢谢谢谢老师!!!
注意.劳务报酬三级超额累计预扣率。不超过20000预扣率为20%,速算扣除数为零。20000到50000元的部分,预扣率为30%,速算扣除数为2000。超过50000元的部分预扣率为40%。速算扣除数为7000题一、假如来福(居民个人)本月取得劳务报酬所得25000元。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题二、假如来福(居民个人)本月取得劳务报酬所得40000,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题三、来福2022年三月在某杂志上发表一篇文章,取得稿酬3000元。当月在出版社出版一部绘本。取得稿到40000元,计算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题四、来福是某单位的编剧,三月从该单位取得剧本使用费200000,计算单位应预扣预缴来福的个人所得税。老师,我还是有点懵,麻烦你重新再帮我解答一次,尤其是第三题,麻烦你着重帮我解答一下它的公式是怎么来的
上月已计提工资和社保费了,但是这个月工资发放金额是8450 ,个人部分社保是497.5,(包含在8450里面),公司缴纳社保部分是1108.60,这个月发放工资和缴纳社保费怎么做分录,麻烦老师帮我代一下数学,我一直做不对,感谢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谢谢老师
不客气,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