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可以按照人材机比例30:60:5来

老师,我想问一下,车间买来原材料制作广告牌,但是因为并没有设仓库,规模也不大,用原材料的时候并不会写领料单什么的,就是没什么材料就买什么材料,用完又买,无法分清哪个项目用了多少,这种情况怎么结转原材料,确认收入后怎么结转成本呢
老师我们装修公司:有下面这两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收到20万 开具20万票 方法一:借银行存款20贷应收20 借应收20贷主营业收入20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15(这个是自己设置的哈)贷工程施工 方法二:借银行存款20 贷应收20 借应收:20贷工程结算20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18 合同毛利2 主营业务收入20 我按照方法一还是方法二做了这两种都对吗 (结转成本都是收到发票了的)
老师,我想问下,装修公司,给个人装修,无票,成本没有办法划分清楚,这种情况,成本按多少结转合适?
我想要咨询一下,我们是完成一个个装修项目实现收入的。通过购买设备和一些辅材,请劳动工人提供劳务,完成装修项目。老板为了省钱,现在有部分材料和工人的劳务费是从公账转钱到老板个人卡然后直接从个人卡上支出去给供应商和工人的,劳务费没有代扣代缴个税,我想要问一下,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还有如何归集每个项目的成本,费用。现在导致其他应收款-股东金额非常大,
新来一家公司,电梯销售,安装,维修,维保业务。发现账套科目设置有问题,应收-项目-客户,应付-项目-供应商,导致看应收应付账户很不直观。 把销售,安装,维修,维保的项目成本归集用合同履约成本-工程施工-各种材料,人工,超多种费用-项目,导致看项目成本很不直观。而且把安装部门,维修部门的所有费用都直接分摊到项目成本,不走管理费用。 销售,维修,维保成本是否是直接走主营成本,还是挂项目成本再结转主营成本。且电梯没有商品过渡科目,发出商品,而是收到发票直接进项目成本。这些情况,账套需要调整吗? 一套帐,外账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我看之前的会计直接按收入的80%结转了,是不是不对?
同学你好 这个也是可以 具体看你们的实际成本
好的 明白了 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