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可以部分选择的现在

以前年度进项票现在要开具红字信息表需要全额开。但是我们只退一部分钱,如果全部开过去可以让对方在今年给开一份正确金额的发票吗?
去年收到的发票,后来发现质量问题部分退货,购买方应该在系统里开红字信息表,那可以开部分金额的吗?
请问老师,供应商8月份开给我司的发票,由于材料质量问题,需要退货,将其中一部分冲红,问题一:那么我司作为采购方需要先开一个红字信息表给对方,对方再开红字发票给我司是吗?问题二:冲红有时间限制吗?比如隔了几年的发票,又冲红可以吗?
老师咨询你个问题,发票跨月且对方已认证了,我可以红冲部分金额吗?我在系统中的红字专用发票信息表中选择购买方申请,已抵扣,就可以申请了?是这样操作的吗?
销售方开给购买方的专票已经认证抵扣,现在发生部分退货,红字信息表开完剩余的金额销售方会重开发票给我们吗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注销执照,要注销社保,网上操作流程有吗
老师,有个欠我们77万发票的公司异常了,但是可能6月解决不了异常,给我们开不了发票可能7月开,我六月可以先预估成本不,7月要报所得税了,谢谢
老师您好,我公司借给其他公司借款,对方支付我利息,我公司需要开利息发票,这个可以开吗?有经营范围限制吗
老师,我是应付,有没有可以阻止重复报销?
厂房燃气设备和管道安装记在在建工程还是固定资产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只能完全一模一样的对冲是吗?那如果卖出整机,其中一个部件有问题退货,该怎么处理?
对的,这种退货的可以不开票的啊
那如果退的零部件,又低价卖出去了,应该怎么处理呢
那你们就单独开一个零件的票,但是这种情况实务中很少吧
是很少。但是零件当时领料出去了,退货才有库存,怎么处理把做坐进来呢
那就退货的话不开票也行吧
哦哦,老师,我继续问第一个问题,就是部分退货需要全额红字冲销再重新补开未退的部分,但实际上是部分货物对方不承认是他们的,所以我们折价卖了对方,这样我们账务上应该如何处理呢
折价的这一部分,和正常价格的差额,你们可以作为财务费用处理
但是这部分也得开票呀 因为我们后来又重新换了其他货,他们承认的部分抵减了货款,我们又补了余款,那发票应该开什么项目呢?入库这一块账务上又该如何处理
你们可以先全部冲红,然后再开新的发票,其中新的发票要把旧的发票那部分给剪掉
然后输入上全部冲掉
是,先全部冲掉,新发票开抵过来的货物,但是差额部分,是我们折价损失的金额,这部分应该体现在发票上,付款和发票金额才一致,就是这部分应该开什么项目怎么处理
你说的是开票开什么?还是说账务处理怎么做?
差额部分应该怎么开?账务怎么处理
差额部分开成销售折让吧,折让您开过没
没有。相当于我们花8万,货物退货对方认了6万,有2万我们认赔,这2万不知道账务该如何处理
其实我觉的开成折让就行,或者直接做财务费用
1、直接做财务费用,那是这2万不需要开票吗?(这算是我们卖不合格旧物赔了2万,财务费用合适还是管理费用合适呢?)2、开折让对方该怎么开?现在好比我们总计付了15万,只得到了13万的货物(又换和买了新货)
直接做财务费用是不需要开票的,折让的话是销售方直接开折让发票的,他专门开票的地方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