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们这个酸奶是按13% ; 面点这个也是按13% ; 鸡肉 猪肉 鲜肉是 按免税 ;如果是深加工的 早餐肠按照13%报税的

老师,如果我们公司收到进项发票有13个点的,9个点的,6个点的,那是要对应的抵扣进项吗?还是这些都可以混在一起做进项抵扣啊?
老师,我们是冻品公司的,平时主要是酸奶,面点,现在疫情公司也进这些货来卖了,这些我们是开6个点还是13个点啊,还有平时我们那些鸡肉,猪肉早餐肠都是开的13个点的吧?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零散采购物品索要发票时,经常会有在原单价的基础上加税点的情况, 有些是加6个点开普票或者加10个点开专票(情况不一), 加税点后价格就高了,请问老师,1、我们应该加税点开票吗? 2、我们是13的销项,如果要开,是开普票还是专票划算?3、有没有相关的一些计算方法可以算出来怎样才更划算,谢谢!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生产型企业,有客户买我们公司的货,价格是不含税的价格,不要发票,有些可能是当时买货时不要发票,后来又要发票,针对于之前不开票的客户后来又要发票,我们如果给他收开票的税点,还有就是我们在供应商那买货,有时也不要票,但后来因为进项发票不足,也需要进项票,但供应商会找我们单独收税点,我们给税点大概几个点合适。还有就是如果我们给客户开发票,收几个税点合适,这个怎么算
老师,您好,公司有100多台电脑都是租赁的,之前供应商都是开经营租赁的13个点的专票,现在突然跟我们说改革,设备和服务要分开开票了,就是原来的金额里面不是全都是租赁费了,有50%开服务费,还有50%是设备租赁13个点,感觉这样我们公司进项立刻少了好多,老师,他们这么做不合理吧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老师好,我们公司一般户银行账户注销,账户余额可以先转到个人卡,再转回基本户吧,账务处理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工厂包装的零工开什么税收分类编码?
老师,合同上只写了含税运输单价和税率,对账单中有含税金额,我报印花税时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想要一份最新贷款利息不允许抵扣的文件
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根据这样的打卡记录来计算每天的公式?
销售方开具了跨年红冲发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那当月收入科目金额和纳税申报表收入金额不一致,有没有影响?
你好老师,我这边有个业务,法人是从个人那里租的设备,用下面员工名字给对方付款,也有合同,由于对方是个人不能开具发票,现在发票提额上传这些材料税管员让提供发票说这个个人是否符合代扣代缴个税的条件是啥意思呢老师?这个情况如何整改呢
制作企业的厨房油烟机清洗的费用 进什么科目呢?现金流进什么类别呢?
老师你好,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必须入账么?因为我们个人独资企业。老师,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从老板个人卡扣款的。
老师,这些不是鲜肉的,也是冻品的,我看里面有三黄鸡,鸡翅鸡尖的,这些都是免税的吗?
你好; 可以的 ; 《通知》明确,免征增值税的鲜活肉产品,是指猪、牛、羊、鸡、鸭、鹅及其整块或者分割的鲜肉、冷藏或者冷冻肉,内脏、头、尾、骨、蹄、翅、爪等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