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有发票吗

请问:我公司支付某公司2015年货款,当时这个货物没有做库存商品,已经卖了。而且我公司现在已经不销售这个货物,问题:会计没做库存商品没挂应付账款 ,只有对方公司开给我公司的进货发票,老板现在突然让给支付这笔货款,不知道怎么做账务处理?麻烦老师帮我想想,谢谢
老师: 问题1: 1. 从厂家进货A 、 B两种商品,发票厂家开了A、B两种产品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卖给客户只卖商品A 商品B是送的。 我作为本公司的会计, 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发票开给D医院的时候我该怎么开? 问题2: 2.从厂家进货一批产品,钱已经付给厂家,厂家也已经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若干年货,这批产品到期,已经不能对外销售,作为会计,我该怎么处理。 进货: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那现在我要销掉这些库存商品。 是用营业外支出销吗 ? 那进项税我该怎么销?
老师,我们子公司今年2月份股权已经全部转让出去,然后系统账已经对冲结清,但当时那边跟总公司要的货是这样,现拿货卖出去了再付给总公司,当时交接的时候还有几千块钱的货没结清,对方还没确认要,也没退回来,然后就先放那里了。后面卖掉了,但系统账已经结清了,那现在这笔货款(之前他们那边挂应付账款,但已经跟应收账款对冲完结清了),现在他们把这笔货款付过来,要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我们是某公司子公司,今年2月份对方股权已经全部转让过来,然后系统账已经对冲结清,但当时跟总公司那边拿货是这样,先拿货卖出去了再付给总公司。当时交接的时候还有几千块钱的货还在我们这边,也没退回总公司,货就先放这里。现在卖掉了但系统账已经结清了(之前挂应付总公司账款,但已经跟应收总公司账款对冲完结清了),现在我要把这笔款付给他们,要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做到营业外支出吗?做到营业外自出的二级科目是什么?
支付给供应商一笔款项,款项我们公司已经支付,对方也已经开票给我们,但是这批货不作为我们公司的收入,因为不是从我们公司销售的 我做的会计分录是 1.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2,借 应付 贷银行存款 那我想问不作为我们公司的收入 那没有确认收入就结转不了成本呀 这笔分录是这样做吗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对方公司2015年已经给我公司开过票了
那你按照发票计入库存商品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