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不给你开发票,借库存商品贷营业外收入做这个入库就可以的。

老师,你好,工作流程不是很熟悉,请了解出口贸易的老师帮我捋捋,感谢!我们是出口贸易公司,业务负责联系客人,跟单负责下订单给供应商,提供订单给仓库,财务要登账,应该是怎么切入呢?比如跟单要提供定购销合同给财务吗?这份合同要签字盖章吗?财务拿到合同是要做哪些账呢?供应商付款申请单是跟单填写,财务审核吗?供应商对账是不是和送货单及购销合同对账呢?是跟单对账吗?仓库产品入库出库要提供出入库单给财务吗?
老师好,我们做贸易的,就是给某些范围提供一些水泥,沙石的。有时候会外面找一些工人去工地。那老板上个月在外面找了几个工人去工地,给那几个人买了安全保险。用公户给报销公司打了一笔12270的保险费。报销公司分开开了发票给我们,一张5836.8的普票。一张6443.2的专票。但是我们刚开业还没有销项,税务局说没有销项先不要勾选进项。那我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老师,应该怎么写啊?
贸易公司,供应商是制造商,送给贸易公司几件产品,这些产品供应商不作账。但我将这几件产品销售给用户且开票了。该实操只有销项无进项,好像不对吧?应该怎么处理?
请问老师,这个产品是我司销售给客户的,但是客户产线上没用完,把多余产品又退回我司了,开具了这张销售发票给我们,对于我司就是购进产品了,购买自产的产品,我们应该怎么入账?客户也不让我们开红字冲减销售收入,如果我按照购进商品处理:借:库存商品 进项税金 贷:应收账款 就只做这一个分录就可以了?不涉及别的分录?
老师: 问题1: 1. 从厂家进货A 、 B两种商品,发票厂家开了A、B两种产品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卖给客户只卖商品A 商品B是送的。 我作为本公司的会计, 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发票开给D医院的时候我该怎么开? 问题2: 2.从厂家进货一批产品,钱已经付给厂家,厂家也已经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若干年货,这批产品到期,已经不能对外销售,作为会计,我该怎么处理。 进货: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那现在我要销掉这些库存商品。 是用营业外支出销吗 ? 那进项税我该怎么销?
老师请问工商公示人数临工的要算上吗
老师,处置固定怎么做账,科目求解
机械设备维护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亚马逊第一次投入80万,销售200万,头程1万。平台广告仓储运输80万,这个能循环用这个资金,后面不投钱可以吗。假设一年销售540万。目前库存130万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朴老师您好,第三章 1.协方差=r×标准差1×标准差2 2.协方差还=β×市场组合的方差 β=r×标准差1/标准差2 2没懂,2是算协方差时候组合里有市场组合时候用的吗?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可是无进项,哪来的库存商品呢?
相当于天上掉馅饼了?
你好,别人赠送给你的不就是掉馅饼?营业外收入体现的是什么?不就是赠送偶然所得?
业务对不上啊?没有购入就没有库存商品,更无法销售呀?想不通。
业务怎么对不上别人赠送给你借库存商品贷营业外收入,这个不对吗?你能说一下这个不对的原因吗?
供应商不做赠送账,怎么办?
供应商不做,你们做,你不用管他,赠送的不用开发票。
收到了产品你就做。你收到了产品,你不做库存商品的,库存商品余额不一致。
销售确认收入时,怎么账务处理?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按正常销售产品处理吧?确认主营业务收入,结转主营业务成本?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明白了,谢谢郭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