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破产的证明就可以入账税前扣除。

某汽车厂发生如下业务,计算该厂应纳的消费税、增值税。(1)将自产的3.2升排量的越野车20辆投资到A公司,该汽车当月销售过三批,每辆不含税价分别为45.3万、45.7万、46.1万,销售量分别为35辆、46辆、62辆;该批汽车的账面成本为29.4万元。消费税税率25%。计算投资的越野车应缴纳的消费税和增值税销项税额。(2)销售已使用半年的进口小汽车3辆(购买时未抵扣进项税额),开具普通发票取得收入61.8万元,3辆进口小汽车固定资产的原值为60万元,销售时账面余值为58万元。消费税税率12%.(3)从国外进口小轿车一辆,支付买价400000元、相关费用30000元,支付到达我国海关前的运输费用40000元、保险费用20000元。进口关税税率20%,小轿车消费税税率8%。
2.某汽车厂发生如下业务,计算该厂应纳的消费税、增值税。(1)将自产的3.2升排量的越野车20辆投资到A公司,该汽车当月销售过三批,每辆不含税价分别为45.3万、45.7万、46.1万,销售量分别为35辆、46辆、62辆;该批汽车的账面成本为29.4万元。消费税税率25%。计算投资的越野车应缴纳的消费税和增值税销项税额。(2)销售已使用半年的进口小汽车3辆(购买时未抵扣进项税额),开具普通发票取得收入61.8万元,3辆进口小汽车固定资产的原值为60万元,销售时账面余值为58万元。消费税税率12%.(3)从国外进口小轿车-辆,支付买价400000元、相关费用30000元,支付到达我国海关前的运输费用40000元、保险费用20000元。进口关税税率20%,小轿车消费税税率8%。
2.某汽车厂发生如下业务,计算该厂应纳的消费税、增值税。(1)将自产的3.2升排量的越野车20辆投资到A公司,该汽车当月销售过三批,每辆不含税价分别为45.3万、45.7万、46.1万,销售量分别为35辆、46辆、62辆;该批汽车的账面成本为29.4万元。消费税税率25%。计算投资的越野车应缴纳的消费税和增值税销项税额。(2)销售已使用半年的进口小汽车3辆(购买时未抵扣进项税额)开具普通发票取得收入61.8万元,3辆进口小汽车固定资产的原值为60万元,销售时账面余值为58万元。消费税税率12%.(3)从国外进口小轿车-辆,支付买价400000元、相关费用30000元,支付到达我国海关前的运输费用40000元、保险费用20000元。进口关税税率20%,小轿车消费税税率8%。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个问题,运输公司今年2月成立,5月份税种核定的,报税也是从5月份开始报的,2月份已经开始运输了,但是也没收入只是有点支出,直到五月份才发员工2,3,4月份工资,那这些人也是五月份才上公积金,6月份才给上的养老工伤失业,医疗还没开户,那把这些人记入外账是不是只能五月份才能计入,因为五月份才交的公积金,但没交保险,五月份这些人的工资入账是否合理,然后五月份从外账发放了前几个月的工资是不是不合理,那既然已经发了, 我这该怎么处理,找票还是怎么样,求详细解答老师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个问题,运输公司今年2月成立,5月份税种核定的,报税也是从5月份开始报的,2月份已经开始运输了,但是也没收入只是有点支出,直到五月份才发员工2,3,4月份工资,那这些人也是五月份才上公积金,6月份才给上的养老工伤失业,医疗还没开户,那把这些人记入外账是不是只能五月份才能计入,因为五月份才交的公积金,但没交保险,五月份这些人的工资入账是否合理,然后五月份从外账发放了前几个月的工资是不是不合理,那既然已经发了, 我这该怎么处理,找票还是怎么样,求详细解答老师
老师,我们单位一共有两名制单员,一名出纳,一名人事行政,还有一名会计主管,还有一名辅助会计,现在对应的想做一个税务会计,把会计主管拆分出来,让他嘱咐责财务主管,我应该怎么样给这些人员分他们的岗位职责和明细,让他们对应,把我们公司所有的细节全部整理清楚,报表能够及时出来对外顾虑一个财务总监,因为老板都对财税这方面不熟悉,所以暂时先顾虑一个财务总结有没有这些必要
老师,之前会计的成本核算都是随便弄的,一点不对,现在我接手,那我的期初数据怎么办?还有期初的金额不对那月末都是加权平均的,那我的单价要怎么办
老师 :我公司在讯易链平台的钱需要提前提现,贴息费一万,对方不能开发票应该怎么入账 一万怎么入账
老师好,客户A和客户B是同一家公司 A应收存款10不含税收票点1元转到公司B11元 要怎么做分录
老师,质量体系认证老师来我公司的高铁费,是做在差旅费吧?进项可以抵扣吗
老师,我们是煤炭公司,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是企业一直没有做过亏吨,导致我现在3500吨煤没有可用发票抵扣,这个我该怎么办呢,我已经没有煤的进项发票了,可是我还有3500吨煤
老师 我有个课听不了 谁能帮我解决下
老师,公司销售使用过的二手车,一般纳税人可以开具普通发票吗
老师 小微企业所得税怎么征收
老师,咨询你个问题,我们要成立一个分公司,然后总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具六税点的发票。我们的分公司呢,是独立核算,这样是不是企业所得税也是25%缴纳?还有就是总公司收取我们的费用是这样的,如果说我们给他开普通发票,他收取10个点的费用。如果说我们不开取发票,他就收取15%的费用。他为什么有这个差额?这个15和十是怎么算出来的
老师,破产证明有了,就可以公对公打款是吗
保险公司给我们开具收款收据
你好,是的这样处理。您好,是的,这样处理就可以。
我公司和保险公司正常签订合同,走公户付款都是可以是吗
是的,的这些都正常处理。
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您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