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私下转回就不需要做账了

老师您好:我们是运输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为给外面公司开增值税运输发票,很多时候对方打进我们公户10元,我们扣除开发票票点(比如:6000元)剩余94000我们用私户回给对方,公司成立3年了公司对公账户与老板私户流水太大了。我想用以下办法你看可以吗? 1.对方给我转10万我开出运输票10万,直接用对公账户回94000元。(我只保留6000元记内账) 2.对方直接对公户转10万,隔几天我对公回10万,运输发票开出10万,开票税点收入直接让对方私户对私户转。请问以前两种哪一种会好些?或者请老师帮我提出更好的建议。我们每月都有进账发票(卖油)
老师,我想问下,如果说对方借我们公司账户过款,接着我们开票又按大金额开,例如转给我们公账上一万,我们开票一万,公账也收款一万,但是实际我们跟对方谈好价格是七千,所以还有三千我们私账转回给对方。这三千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说我内账。对方从一个公账上打了1万给我们购买我们东西,我们开发货单一万,其实我们卖给他就是7000.所以这3000我打回他账户上,但是发货单我们是一万。所以这3000我应该计入什么科目 刚开始我发货这笔钱是借:应收账款1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10000,接着我收到这笔钱借银行存款10000.应收账款10000. 接着我们返回3000给它借:营业外支出3000贷库存现金3000.这对吗?(这单据就是写着借账户过款3000)
老师,请问下,我们给供应商付了一笔货款1千元,但是后期由于某些原因跟供应商闹掰了,现在那1千元没退回来,也没开票回来,我应该怎么处理呢?如果对方私下转给我公司老板没有对公还回的话我又该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负责施工的,去年12月签了一个项目合同,对方去年12月预付了1千万的劳务款到我们账上,在2023年3月份我们开了240万的发票给对方,剩下的没开,后来对方说这个项目做不了这么多量,现在要我们把760万(1000-240=760)的劳务款退回给对方,但是要求我们转到他们另一个公司账上,说他们原来转钱给我们的公司账户不能接收这笔款,他们写个委托书委托其他公司代收这笔退款,这样操作可以吗,涉及风险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那这样库存现金有个减少,那借方这个三千计入什么科目
我们内账
内账的话,就记入营业外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