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只做税源采集,然后零申报就可以

老师,我给我们归属地税务局打电话,她说我们没有合同就按你3月和5月的收入去采集完了再申报。但是我们3月和5月都没有收入印花税怎么报?往来的账不可以报吧?如果5月份按往来进账申报印花税,后期可以改申报表吗?
老师 ,好。资源办让我们开了一个代征户,让先往里面存钱,然后拉一车碎石,当时他们就先把增值税,附加税,资源税,服务费,的数扣。他们系统是3%,但是,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税率是13%,每月是我们申报完了,把银行端哪个图截个他们,我想知道,他们已经扣3%的税了,我们申报的13%哪10怎么整,这些单子在哪打印,他们按13%扣税,完税证明可以在税务局打印出来,就是银行哪个单子不知道在哪打印?还有,他们现扣的3%的增值税,我们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在注销公司税务,税务今天反馈给我说清算申报不通过。要我们补申报17年至现在的印花税,还要出一份说明说为什么2019年6月的其他应付款有20万,20年6月就变成只有4万。这个我查了下其实就是往来款现金往来对冲的(二级明细是不同股东),但说明我不能直接这么写吧?我想问的问题还有印花税应该报哪些?说我们要报实收资本,账册,销项,进项,收入,租金。但公司没有实收资本的,也没有销项和进项的合同,这个要怎么搞?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们公司是电梯销售小规模纳税人的,3月份购销合同都有签,就是客户那里我们是先开了一半的发票,供应商那里发票4月才能拿过来,那我3月份库存商品可以先暂估入账吗?不然就没有成本了?还有就是1季度购销合同印花税怎么申报?销售的发票就开了一半,我是按全额申报还是按发票一半金额申报?购入的发票没有,我是按合同金额先申报还是等发票过来了下个月再申报印花税
老师,我们公司4月份购入和销售了一批货物,因为发票额度不足,税务局那边还没批下来,所以当月没有开票。但税局要求我们4月份征期要确认未开票收入,但可以按照进项的金额和税额确认,这样就可以先不交增值的那部分税款了,所以我按照进项发票的金额和税额申报了未开票收入,但是做凭证我应该怎么做呢老师
公司自然人股东之前转让给自然人股东,未实缴注册资本,股权变更需要缴纳那些税呢?如果在注册资金100万的情况下。
当月没有勾选认证的。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写?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可以的,可以修改的。
老师零申报的话也没有金额,我的必须带金额出来,老师我先报后期修改吧!可以吧
你好,那你们合同里面有金额吗?
对的是的,后期可以去修改的。
好的老师,我们是框架合同,没有金额的
那你可以根据实际业务做一个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