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这种可以正常使用,现在已经没有章了

老师,收到某家新公司开的是新版电子专票,但是正上方中间没有某某税务局发票监制章,这种可以正常使用吗,发票上没有任何章,复核人,收款人,开票人等信息都有
我是公司财务,只负责做真实的内账,是一个记真实流水的出纳而已。外账是给外面的会计外包,开票也是外账会计开。问题一:公司不太正规,万一透漏税我这个只负责内账的会有责任吗?税务责任是在老板吧?还是做真实内账的人也有责任?问题二:外包的外账会计开税票时,会写他们自己的名字吗?还是会把我这个财务的名字写上去?但实际上发票我没有经受过。开票资料都是老板和外账交接的,我也外账的人是谁都不知道,从未接触,联络方式也没有。怎么证明不是我?问题三:开票人、复核人、收款人的名字,外账会计都是可以随便乱写的吗?若未经我同意,我在不知晓他们开票活动的情况下,外账会计开票时在收款人栏写了我的名字,实际上收款账户是我老板,我有责任吗?问题四:公司很不正规,和我劳动合同都没签,就算发票上被他们写了名字,没签劳务合同是不是就无法证明我是他的员工,那么他们的这些事也与我无关,是他们乱写,我全然不知没有责任。
你好,周五的时候开了一张电子普票,但是因为信息开错了需要重开,但是也没有电子普票了,需要在电子税务局申请领票,领票前要把电子普票正常填开的和已作废的做一下验旧才可以申请领新票,我不小心把开错的那一张也验旧了,然后还在开票uk上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红冲了,红冲过之后才发现我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给验日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没有补救办法!对账上有什么影响吗?我们是代账公司,不知道会不会给客人带来什么影响或损失
老师好!我从入职到现在,公司并没有和我签订合同,在公司是做制单(备注:公司每一笔支付的款项制单,将表格制作的单据制出来,领导签字后上传会计审核,出纳支付,别人交来的票据及其他收据交我这里保管,会计来拿走),可是我这里保管有用法人个人账户支付的款项票据(备注:公司公户将款项转入法人个人账户,再由法人个人账户去支付,还借款、拆迁户过渡费、费用开支等),还有公司转入分公司(分支机构)款项,由分公司支付(备注:收据是打某某省某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同仁分公司名称,都是支付工程款、工资、费用开支等),会计并没有将这些票据拿走,她说只管公司转入法人个人的款项,至亍法人用来干什么她不管,还有分公司的她也不接,请问一下现在这些转账单据我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我从入职到现在,公司并没有和我签订合同,在公司是做制单(备注:公司每一笔支付的款项制单,将表格制作的单据制出来,领导签字后上传会计审核,出纳支付,别人交来的票据及其他收据交我这里保管,会计来拿走),可是我这里保管有用法人个人账户支付的款项票据(备注:公司公户将款项转入法人个人账户,再由法人个人账户去支付,还借款、拆迁户过渡费、费用开支等),还有公司转入分公司(分支机构)款项,由分公司支付(备注:收据是打某某省某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同仁分公司名称,都是支付工程款、工资、费用开支等),会计并没有将这些票据拿走,她说只管公司转入法人个人的款项,至于法人用来干什么她不管,还有分公司的她也不接,请问一下现在我应该如何处理?到底交给谁?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