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嗯 这个没事的

我公司是合伙企业,现在有一个问题请教老师,我们是工艺品销售,我们在采购环节会有:1、车队帮运输;2、和采购商购买成品工艺品. 这两环节因为散户居多,对方不开票,也不到税局代开,而且老板为了方便结算都先从私户付款了货款,我想问下我这边做账,对于没有发票的两个环节要怎么入成本?第二个,从私户支付出去的我们这边要怎么做?
老师,我们是单位是销售服务的,但是需要客户购买相对应的服装,但是我们不卖服装,就找了一个商家合作,我们先帮忙收客户服装的钱,然后把定金付给商家,等商家全部衣服给到我们后再把剩下的钱付给商家(因为之前第一年开业的时候不太懂,就直接让客户把钱转到商家那,后来商家给到客户的衣服老是出问题,商家后来直接屏蔽了我们,我们只能自己掏钱找另外一个商家重新做衣服,亏死了,还被客户投诉,所以后来就不想直接把钱转到商家那了)。但是我们不入公账,因为只是代收代支,又比较零散,所以就找了第三家来给我们代收代支这笔钱。 这种情况下,客户要衣服的发票或者收据的话应该是商家给开发票还是第三方公司(代收代支)给开发票呢?
老师想问一下,我司是货代公司,有客户从我司定柜子,就把钱给我们让我们代为跟工厂采购商品,这样工厂给我们开了购买商品的发票,而且客户把钱打到其他账户上了还,我司该如何做账啊,跟经营范围这个货物进出口没什么关系吧?
你好,老师,我们是商贸型公司批发行业,上面有2-30个厂家,每个厂家生产的品类都不一样,但是目前只有3个厂家可以开进项发票抵扣,我们给下面客户发货的单品种类又繁多,全部包含了这2-30个厂家的单品,我想问下我们给下面客户开票要怎么操作呢?可以只开有进项票这3个厂家的品类单品吗?这3个厂家的库存可以把数量加大开吗?而且不是所有客户都需要发票的,确实能开进项票的厂家太少了,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呢?比如我是批发厨房用品的,有锅,碗,筷子,盘子,杯子等等,但是只有锅,碗,筷子厂家的品类有进项票,我也只能开这3个厂家的,盘子,杯子客户也上过就开不了票,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不知道我表达清楚没有?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我们从A公司采购了500吨货物,单价一万元一吨,同时A公司给我开具了500吨发票,我们的入库分录是这么做的,借:库存商品500万,应交税税费——进项税65万,贷:银行存款565万。当时我们采购时是直接把货运输到我们客户B公司手上,货到达了B公司发现货破损了1吨,现在A公司不作废这500吨发票,还要退钱给我们1吨的破损赔偿费:10500元,请问我们收到这10500元,怎么做分录?请把这收到10500元的分录写出带有数字的分录给我们一下可以吗?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那我这该怎么做账呢?入成本吗?
嗯 这个你们计入成本
好的谢谢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