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可以先暂估入账 然后收到发票后冲暂估

老师你好,我们是事业单位,我们每个月都会买一批劳保用品,只有购入时有做帐: 借:事业单位基本费用支出—劳保用品,贷:零余额用款额度 领用的时候没有看到有做账,领用是否需要做账?分录又要怎么做?
老师,我是物业公司,单位每月都有一些固定费用支出,比如一些保洁保安类支出,我们都有合同,但是到了月底对方没给开发票我们也没付款,这种的费用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们公司装修和别的公司签订合同,但由于资金不足,每次给别的公司支付的都不一样,而且很多都是对私转账,对方也没有给我们公司开发票,这我应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们单位收到每个月水电费单据,但是从去年6月到现在一直没有钱付款,然后物业公司也没有给我单位开发票,到了今年付款31万多了,才收到发票是今6月开的,这个水电费物业费怎么做分录?,
董老师,我还有问题,就是我做内账。我们老板给我报了很多账,比如他支出是25万,都是真实交易实际发生。但是这些账有些是有发票的,有些是没有发票的,我把有发票的支出 都做账了比如共计是18万。但是7万没有发票我也应该做进账里,我再补记 一笔分录,摘要写无发票支出 借:管理费用7万 贷:其他应付款7万 可以吗?@董孝彬老师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老师你好,房产中介公司,购买的二手电脑和打印机直接计入费用科目可以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怎么做分录呢
借:劳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
我的这个财务软件没有劳务成本这个科目
那您成本用的什么科目归集的?
我们主要通过主营业务成本,和其他业务成本核算
那如果当月发生了支出 没有收入 支出跟收入不就不匹配了吗?
我们每月收到的物业费都计入收入了
那您借方用主营业务成本或者其他业务成本科目就好了 不用劳务成本
一般这种分录我是收到发票但是没有付款才这么做,如果像我公司这样也没收到发票也没付款也可以这么做分录是吧
公司这样也没收到发票也没付款也可以这么做分录 是的 业务发生了暂估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