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查一下你是少做了收入少做了成本,还是销售出去做了收入没有结转成本

请问企业现在要注销,账面还有几万的库存,但是实际仓库已经没库存了,这个应该怎么处理呢?
请问库存没有货,但账上还有存这怎么处理?
请代理记账公司做的账,现在税局查企业的账企业应该还有90多万的库存,但是实际上没有库存,\'\'这种要怎么处理才可以平库存
老师,请问我们账上还有一百多万的存货,但是现实没有了,这个怎么处理呢
老师,账面库存有存货,但是实际上没有这个东西了,怎么做账务处理?
给客户选择座位付的钱,航空公司没有发票,这种能报吗
出口货物,业务批次,在哪看呢,是什么样的呢,
公司买的车的商业险里面,驾乘险需要交印花税么
老师,A公司和个人共同成立的公司,个人是法人占1%,A公司占99%,那注册资本实缴的话是不是由A公司打款99%,个人打款1%?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如果匹配起来,法人也会认定为挂靠社保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股东,A和B公司是C公司股东,B公司退回10万,出让C公司股权,这个B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老师好,收汇的实际收款金额比出口报关金额多16000美金,多出来的是佣金金额,算是隐瞒收入吗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如果都没有呢?
那你查一下什么原因,说一下原因给你调整
不知道原因
那你当时购入的分录怎么做的?
借:库存商品,贷:主营业务成本,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没看明白
你好做相反的分录的意思 让你的库存商品减少
直接增肌成本,减少库存?可以这样吗?
你好,可以的啊,你之前不是多做了这一笔啊,可以这么做的。
要留存什么资料备查吗?
自己在摘要里面写清楚就可以的 税务局查账就说之前多做了
如果是以前年度,记错了怎么调整?以前结转成本记成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其它应付款
你好,正确的应该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吗?
如果是的话,现在借其他应付款,贷库存商品。
之前按毛利法结转成本,成本结转少了呢?估少了,现在怎么处理?
你好,现在补上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不修改汇算清交的做这个。
也是以前年度成本做少了,也向上面那样改?
什么不修改汇算清缴?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以前年度不得做汇算清交,你修改以前年度的情况下,涉及到损益类的应该修改汇算清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