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直接计入工资就行。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正常一块儿和工资申报个税。

老师请问公司账上发了过节费每个人500元,那这个钱要放到工资中一起交个税吗?具体科目如何做啊
#提问#请问老师,我单位与人合作一个项目共同投资负担盈亏,20个员工,其中5个员工工资在对方发放工资,10个在我单位发放工资,另外5个不想买社保,劳务外包,这样每个月一张工资表分三个地方发放,比如10万的工资,有3万我打到对方单位,对方发工资,还有3万我打给劳务公司,劳务公司发工资,还会有服务费,请问这样的账如何做?项目的对公账户在我公司,我公司是纳税主体
老师好!公司发员工的年终奖金2000元需扣缴个税60元。请问,可以将这年终奖金与1月份的工资一起做工资表,放到提成那一栏,员工的工资总数不超过5000元,不需缴个税费了,这样做可以吗
师,您好,项目公司汇算清缴发现:有些项目上的活是找的临时用工,个税给申报了,但是账面上没计入职工薪酬这个科目,23年账上职工薪酬200元,个税申报是9800元,现在这个具体怎么做?有什么风险吗?所有工资已全额发放。第一次做汇算请教,请老师指点
老师,他个人工资6000,申报时也是按6000申报个税交个税30元,但是个税我们公司给他承担了,实发工资还是按6000给他发放,不扣他个税,请问发放工资时我要怎么做会计分录?30元个税计入哪个会计科目?会计分录写一下指导?我这边是这样做的,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6000贷:应付职工薪酬6000。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中6000贷:银行。产生的个税30元→借:营业外支出→其他30贷:银行存款30。请问我这样做会计分录对吗?30元个税不通过应交个人所得税这个科目核算,这样做对吗?30元不通过”应交个人所得税“这个科目核算,在工商年报时计算纳税总额,这30元要算在里面吗?还是不通过应交个人所得税核算不能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