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收到发票认证怎么做分录的; 我好看看怎么来做分录; 你要开红字信息表出去的

老师对方给我们开错票了 我已经认证了 这个月对方红冲了 给我们重新开的 我们需要怎么做?
老师 上个月的一张进项票 我认证了 对方开错票了 这个月又重新给我开的 我对公给付钱了 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对方给我们开错票了 我已经认证了 这个月对方红冲了 给我们重新开的 我们需要怎么做? 一张管理费用修理费的发票 当时借 管理费用进项税 贷银行存款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有三张发票认证完了,发现对方开错了,对方也重新给我开了红字发票,又重新给我开了个正确的发票,我应该怎样做账啊
老师,有张发票上个月开错了,对方抵扣了,我这个月要重新开,对方给我红字信息表了,那我这月怎么做账?假如我上个月开错了100万,这个月重新开了100万,但是这个项目这个月还有开出的发票,200万,也就是红冲了100万,又开了300万,怎么做账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管理费用的修理费发票
你好 ; 借管理费用-维修费; 贷进项税转出 ;然后 收到红字发票 ; 借 银行存款贷管理费用 ; 收到正确发票做; 借管理费用- 维修费; 进项税贷银行存款
你好; 你做 :借管理费用- 修理费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进项税转出; 到时收到红字发票做; 借应付账款 借 管理费用- 修理费 负数金额
你那天给我这样说的 感觉不太对 又问了一次
为啥借银行存款贷管理费用
看不太懂后面的
你好; 你红字发票 对方没有给你吗? 做了一笔相反分录 来体现 ; 先做进项税转出; 然后做相反分录(体现红字发票) ;在做正确发票的 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