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考试的时候,不能这么写

你好老师,就是每月计提工资的时候,比如借方:管理费用10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10000 发放的时候借方:应付职工薪酬10000 贷方:其他应收款保险500 ,银行存款 9500 本来个人保险就是个人自己交的,这样的话不就等于把个人交的保险也计入单位损益里边了吗
老师,写会计分录的时候一定要把借方的放前面,贷方的放后面吗? 比如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 这样贷方在前面就错误吗?
一个企业他发生了一笔工资退回,这个时候借方是银行存款,贷方是应付职工薪酬,那这个时候因为他的借方不是任何费用类科目,我怎么才能做到应付职工薪酬的贷方和费用类的借方勾稽呢?就比,他后面冲减做的是红字冲减,就导致,现在管理费用的借方比应付职工薪酬的贷方少了退回的工资数。麻烦老师写下完整的分录
老师,银行存款借贷发生额错误如何调整?前任会计是手工账,等我接手以后是财务软件,因为她把借贷发生额算错了,导致银行存款余额错误,如何调整?我检查了前面关于银行存款的分录都是对的,就是登明细帐的时候,发生额算错了,
老师,有个问题,社保的计提与发放,我看到有两个方式,有的人把个人承担的社保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面,有的放在其他应该款-个人社保,哪个对。方法1,计提时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_社保(公司部分),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个人+公司),贷银行存款。个人部分是在发放工资的时候的贷方应付职工薪酬出现。第二个方式,计提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_社保(公司部分),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公司部分),其他应收款_个人社保,贷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在发放工资时的贷方也会出现
就是平时工作可以贷方在前面,考试的话借方一定要放前面是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