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的?

老师好,若已经给客户发货了,且开了130000元(税13000元)的发票给了客户,给客户是月结30天,但是到了付款日期要求退货,怎么办?去法院仲裁还是同意退货,若同意退货,那客户已经扣了13000元的税款可以要客户退回来吗?还是找税务局把税款退回来,因为退货了就没有交易,发票要作废,税务局就要退税了,谢谢。
我们有个客户,我们出了货 开了发票,但是有个尾款没收到,对方说因为有退货,那个退货抵扣了这个尾款,又因为退货如果拉回来的话,运费又太贵,所以我们就同意了退货不退回来,现在就是账上还挂着应收账款,我们想要客户把原来已经开的发票冲红,重新开,对方不同意,应该怎么办
老师好,几个月前分几批销售了10万元的商品,开了发票,且客户已经抵扣了税额,现在客户要求退货3万元的商品,怎样操作比较好,是红冲一张大发票,再开一张小发票给他们,还是与客户签一个3万的合同,客户用原价把货卖给我,并开一张发票给我好呢?谢谢。
老师好,上月销售了10万元的商品,均已开票且客户已经抵扣税额,但是本月客户要退货5万元,是红冲10万发票,再开一张5万发票给客户;还是与客户签一个5万的合同,客户用原价把货卖给我,并开一张5万的发票给我好呢?谢谢。
我们之前跟一个客户的业务,16年的一个合同,开了170000万的发票(当时还没有结算),实际结算金额为153900元,回款金额也是170000元,现在客户想让我们把之前多余的10000多的款给退了,但是我们发票当时也开的是170000元,现在这笔业务怎么处理,是否可以把之前的发票冲红,然后退款呢?电子税务局都查不到那笔发票,这个业务怎么处理比较好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老师问一下自然人税务局可以补2025年整年的个税不,增加一个员工和工作表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老师,现在查社保基数,26年缴纳社保这个社保基数是按照什么值缴纳?
一般纳税人
一般纳税人的话,你开负数发票,红冲你的收入,抵扣你当月的正数发票不会给你退退
我那算是亏了税钱吗
没有亏损的 你当月有正数,然后你再红冲了这个正数收入加上负数收入合计之后来交税
那客户是不是赚了税钱
人家做进项转出 他不抵扣
但是客户说已经验证抵扣了,客户进项转出到哪里呢,不还是在客户的账目中吗,还是说客户若没有抵扣就进项转出作废,不能抵扣了。
他只要开了红字信息表,系统就会它提示进项转出,这个你放心,他多抵扣不了的。
红字信息表,红字发票是我这边开吧
你好 信息表对方开 你开负数发票
发票是6月开给客户的,现在是9月份,客户说进项说已经抵扣掉了,现在客户开信息表,我们开负数发票,客户已经抵扣的税还能吐出来吗
你好可以的 可以的
客户怎么吐?客户转钱给我们公司吗?应该是只能从税务局开负数发票,我这边可以抵扣以后的正数发票了。
你好,借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然后在附表二开具的红字信息表,进项转出里面这个你就不用管人家啦,税务局肯定不会让他抵扣的,他也抵扣不了的
你的意思应该是我开了红字发票,若客户若已经抵扣了13000元,但是客户以后有其他别的进项税后必须要留13000元进项转出,这部分不能抵扣了
对方开了红的信息表,他就需要进项转出 进项税转出多少看他开的信息表的税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