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账做的不对啊 这个是计入营业外支出。

我们公司有外购的商品赠送客户了,但是做的分录是 借:销售费用——推广费5592.1 贷:库存商品4624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968.1(不含税市场价✘0.13) 借:主营业务成本4624 贷:库存商品4624 这样做分录对吗?汇算清缴还用调整吗?
老师,你好!我们单位购进100元的货物作为试用装,赠送给客户!我们按视同销售来做账 借:销售费用113元 贷:库存商品 100 销项税:13 未开票收入(视同销售收入)按同期商品的售价来确定,我按100来确认可以吗?? 问题2.所得税方面,我在申报所得税汇算清缴时,视同销售收入写100,成本写100元,这样对吗可以吗??
老师,你好!问一下外购的商品用于赠送客户,应该视同销售,我会计做账是不是按照准则做账,借:销售费用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额—应交增值税(销项) ,而增值税申报表,我填在无票确认收入那里可以吗?年终汇算清缴在填报“视同销售报表呀A105010,然后报成本,我平价销售没关系的吧,这样操作可以吗?老师
老师,送样品我做的是借销售费用,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请问这样的话,汇算清缴视同销售有啥需要调整的么?谢谢老师
老师 我2022年的时候有一笔视同销售业务招待费 分录 借:销售费用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也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库存商品 现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我应该如何填这一笔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那就是 借:营业外支出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然后季报正常申报,在汇算清缴的时候再把视同销售的收入调增。这样对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