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不对哈; 要做 : :借:应交税-销项税 借:应交税-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进项税 ; 在结转:借 :应交税-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这样 才对哈

老师我想问个问题,一般纳税人结转增值必须走转出多交,转出未交来结转吗?可不可以结转时进项税和销项借贷方反做,有进项留底的就是借方未交增值税,需要缴税的就是贷方未交增值如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900应交税费—未交增值100
上个月进项大于销项,留底10,不用做账务处理 ,本月,销项大于进项,销项减去进项是20,那我本月结转增税 ,这样写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0 ,还是直接写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0,
月末结转时若销项大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次月缴纳时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那月末结转时候的借方转出未交增值税岂不是一直有金额?
进项>销项,结转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老师,这笔分录是不是进项>销项,不足抵扣时,作为留抵税额,用于日后抵扣,抵扣时是不是需要做这笔分录
老师,月末结转时,是不是:借:应交税-销项税 借:应交税-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进项税,因为进项税大于销项税,未交增值税在借方,在这是不是就放在借方,作为留抵,谢谢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转出未交增值税是核算本期应该交的税款的是吧
你好; 过度科目 。 主要是 核算出 销项税和进项税的差额 ; 在 考虑转未交增值税去
那如果是销项税额大于进项税额的话,是不是也是通过转出未交增值税,这个时候借记转出未交增值税,贷记银行存款。是不是就操作完成了,不用再转未交增值税了吧,谢谢
你好; 是的;也得走这个科目 ; 算了。我给你举例; 我感觉你还是没有明白这个思路; 看我写的 分录理解; 如果是一般纳税人 销项税额大于进项税额,结转增值税分录是,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同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次月缴纳: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谢谢老师这么用心的回答,那我再想咨询下,咱们公司从创业到现在因为一直是没有出货,收了将近8万多的进项,一直未抵扣,这个月开始有了收入了,那我这个对于进项税票的认证,有没有规定的,因为销售肯定是有对应的进项发票的,但是前面还有将近8万的进项没抵,我是需要先认证前面8万的,还是必须认证我这个月采购进来的发票,因为这个好像匹配度会更高,谢谢回答
你好 ; 你适当去认证; 注意下税负率的考虑 ; 你一次性认证 我怕你后期税负率过低 ; 会造成你查账的风险的; ; 不用一一对应哈; 比如你 销货的销项税 ; 你可以用 房屋租赁的专票 或者是 办公品的专票都可以抵扣的; 不是非得购进货物的专票来抵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