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可以参考 1、转出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2、支付相关税费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银行存款 3、收到出售价款 借:应收账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4、确认清理损益 借:营业外支出或固定资产清理 贷:固定资产清理或营业外收入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是这样的,我公司在2018年投资了一个理财产品1万,当时没有会计,所以没做分录,于2020年代理记账公司接我公司账务,不知道这一笔投资,就从银行余额开始做账,现在2022年,该理财产品1万合同期满,退回银行账户,但是之前没做分录,银行余额又是对的,这种情况该怎样操作呢?
该如何做分录呢 老师,你好!我公司出售一台二手车,麻烦你告诉我一下从头到尾的分录该怎么操作呢?没有开票的,但是钱又是进对公账户了
老师,你好!假如我公司从对红账户发工资,原本是4600,但因为跨行,有5元手续费,我们就发了4595元,报个人所得税时报的又是4600,这种分录该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是一家劳务公司,我一次性发工人工资,从对公账户转了5万出去,但是我申报的时候,每个月只申报4000多,我这种分录该怎么做呢?
请问一下 公司还未开业 但是已经拿到营业执照 公账是前几天去办理的公账里没有钱 但是公司已经有收入和费用了走的都是私账 外账已经包出去了 请问我应该怎么实施工作呢 感觉毫无头绪 只是做了个收支流水账记录下来 我想建个内账做分录 但是期初余额从何得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