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这个只能选择一种,不是两个并用的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零散采购物品索要发票时,经常会有在原单价的基础上加税点的情况, 有些是加6个点开普票或者加10个点开专票(情况不一), 加税点后价格就高了,请问老师,1、我们应该加税点开票吗? 2、我们是13的销项,如果要开,是开普票还是专票划算?3、有没有相关的一些计算方法可以算出来怎样才更划算,谢谢!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股东买了一百多万的车子,现在将买车子的发票开到我们公司名下,这样的我们可以取得13%点的专用发票,老板说过几年卖出去的话,我们需怎么处理(他的意思是说如果把那个车子卖出去的话,是减半值收这个税点吗?还是怎么?同时有什么风险!如果买出去的话开的销售发票是多少点呢?
请问老师,公司开建筑砂、土销售发票,可以用13个点的税率,也可以按3个点简易征收,如果我们开13个点的,年底是不是会退税10个点?要怎么操作退税,需要准备什么呢?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嘛,就是这个大家都知道是违规操作,但是呢我不知道其中的秘密,就是老板和别的公司买卖发票这个怎么操作的呢?就是别的公司缺进项,我们开给别人公司比如哈开10万给对方,然后按照7个点收点费用,比如哈开10万,退3万给对方,请问这个具体怎么操作的呢?开票我懂,但是这个票开了不是我们要缴纳增值税吗?增值税可是13个点哎,我就不懂咱们收这个7个点是为什么这么操作,另外就是对方拿去了就可以抵扣增值税,老师这其中的奥秘我就想不明白,想听听老师简单粗暴的解答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选择简易征收的,平时开出的专用发票也是3个点的,那如果收入,这个税额的科目应该怎么写的,这个是原来会计用的科目,我觉得用销项税额就是错了,但是又不知道正确的科目怎么写,忘老师指点迷津,然后月末应该简易征收就不用结转了吧,因为本身进项就不可以抵扣,然后我们是回收公司,全部都是个人,根本就没有进项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选了13个点的就只能是13个点的,不会参考3个点的退税?
对的,同学,不然就直接选简易征收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