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实际是谁的就给谁申报 因为有工资代收协议

老师,我有个问题,就是公司员工是当月工资当月支付,次月申报个税得。但是现在又一个情况就是另外又一个员工是当月工资次月申报的,那么我应该什么时候计提他的工资,和申报他的工资呢?因为有一笔费用是12月发他11月的工资,我当时没有申报他的供水和做账,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比较好
老师能帮我解答一下关于个税的问题吗,我们公司是每个月5日发上个月的工资,每月15日之前申报税。我们公司有一个员工今年1月份入职的。1月11日给她上的社保。我们正常1月5月发去年12月的工资,那我1月申报的是去年12月的个税。但没有她的工资,就没有给他做申报。等2月5日 发1月的工资了。2月份她有工资收入了。个税申报的税款所属期是2月的了。现在个税系统里查不到他1月份税款所属期的记录。也就没有她1月份社保的申报记录,这怎么办,她现在要我们公司来补。在社保系统里是能查到她1月份我们公司是上社保的记录的。他说1月份没有收入做0收入的申报。就能看到有社保的申报了。我觉得我们没有错,也不应该补呀。我们要怎么办这个事情呢?
你好,想问一下,社保返的生育津贴,我们现在要补给个人,因为她工资没有津贴高所以就按返回的津贴发给他,这样我该怎么做账,我在做工资表的时候是直接把这个数字放进去呢?还是我单独搞一个表出来,当月工资就是0反映呢?
老师,有个问题,我公司有个员工是今年1月入职的,因为某些原因,他的工资是放另一个人去叠加的,由另一个人转给她的。但是现在因为个税越来越高,现在要分开工资发放。她的工资要单独发,但是签了一个工资代收协议,她的工资转给另一个人。我的问题的是,我该怎么申报个税?前面是一直没有申报她的个税的,那么系统的入职时间我又应该怎么填写呢?
您好我想请问下,我们有个员工因为一些事情,工资给她全扣了,但是社保公积金给她代交了,现在她的工资是负数,请问我要怎么申报个税呢
租房一年1万,房东是个人代开需要承担多少税
请问一下,发票和资金都是同一个人公司,现在合同上也是这个公司,只是公章很难盖,现在用这个公司的工程部的章子签合同,合同上是某某公司工程部,这样行不
老师,25年累计亏损90万,截止26年2季度盈利12万,那么,2季度所得税预缴,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吧
老师,今年建的账套,我把以前的收入和固定资产计提管理费用折旧费,我都计到了今年,没关系吧?
老师,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有商务人员出差中购买免税店礼品招待客户,免税店只能开个人抬头;这样我们要有哪些附件资料才可以正常限额内抵扣所得税;这种情况还用视同销售确认收入成本吗?还是直接入招待费
老师您好,A公司从公户借款给B公司需要备注什么,因为第二天会还回来
以前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表我看不到了,前台也看不到,但是我只有申报了以前年度的财务报表才能注销,我该怎么办
不动产墓穴扩容这个怎么开票呢
工公司租赁设备,租赁款付给个人,个人不能代开发票,是不是需要公司代扣代缴个税,租赁款一万元代扣多少呢?税率是多少
老师,3月份暂估出口入库的商品,单价估低了,当时领导想交税,等交了税,他又不想了,4月份收到发票,冲销暂估的数按原来暂估的冲销对吧?
实际就是A员工的,代收是C,不是公司的人员的。但是我就不明白个税系统应该怎么填写她的入职时间申报,因为正确来说她1月就已经入职了。只是这期间她的工资没有发她,之前是发给B员工,B员工的工资叠增来申报。现在是她的工资代转给C
同学你好 这个就给a员工申报
但是我要怎么填写入职时间呢?比如8月已经发7月的工资给C了,现在申报个税,但是个税系统是没有A员工的信息的
这个是七月份的哦
是呀,没错,但是我们是次月申报上月的所得呀。我是不知道填什么时候入职时间
同学你好 这个就是七月
什么意思呀?是让我填写入职时间为7月?
对的 入职时间是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