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他缴纳的是生产经营所得,如果缴纳的生产经营所得在分红,不需要交个税。

查账征收的个人独资企业,并且是小规模纳税人,算经营所得时,费用可以全部扣除吗?会不会像有限公司那样,比如各项费用有一定的扣除比例,这种查账征收的个人独资企业涉及吗?
老师,新设立公司,小规模企业,是个人独资好呢,还是有限公司好呢,个人独资交个税,税率5%----35%,有限公司交企业所得税,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小于100万,按5%交,100-300之间按10%交,那么是不是个人独资不如有限公司
老师 我们新成立的个人独资企业,是有税种认证可以理解为只是操作表格这些吗? 这个人独资算小规模?从4月开始开票税率是选免税了嘛?
请问老师新成立了一个建筑劳务公司是小规模的个人独资企业,查账征收,这种个人独资企业不要再交个人所得税了吧?
老师 个人独资企业现在是一个季度开票不超过多少是不用缴增值税的 超过了之后征收率是多少啊 个独只要交个人所得税和生产经营所得税对吧 个人独资企业跟个体工商户有什么区别 在税收政策上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老师好! 营业执照注销,信息公示期昨天已到,但线上没有任何下一步提示,请问是需要去工商局线下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税务已经完成清税。 谢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购买的垫片不开票价是4600元,如果开票另加7个点计322元。税点付对方私户上,对方让我们对公转账4600元,给我们开票4600元。我说一起对公付4922元,给我们开4922元的发票。对方不原意。这样我们是不是不划算。
2023年搅拌站生产混凝土,由自有车队配送,车队不对外运输,这是混合销售吧?另砂浆适合简易征收吗?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这个填错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
老师,事业单位业务转账的手续费可以在利息里扣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那现在对方要开专票就必须要还3%的税了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注册建筑劳务公司不是9个点的税率吗?但税务定的是3%
建筑劳务一般计税9%,简易计税3%。这个是一般纳税人的 小规模的专票,3% 普通发票免税
哦,等于劳务公司如果是小规模才3%,如果注册的是一般纳税人就是9%。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那麻烦老师告诉一下小规模的建筑劳务公司用到的会计科目和企业有哪些不同?
你好,建筑企业的用工成施工工程结算,普通企业的就像制造行业,他用的是生产成本,制造费用这些。
就像劳务公司的工资和购进的原材料就是借:工程施工—直接人工、直接材料 贷:银行存款?是这样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那还用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成本这两个会计科目吗?
好需要的啊,你确认收入结转成本还得用这些啊。
工程施工最后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借工程施工贷银行存款、应付职工薪酬等, 借银行存款贷工程结算应交税费, 借工程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哦,好的,谢谢老师耐心的指导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