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实际操作中,会计上按本月应收确认收入,税务上按开票确认收入,如果不开票的话,税务上也按本月应收确认收入。21年收到返租而开给本公司的发票(租赁期间2021.10-2022.10)去年没入帐,今年可以入帐的。

请问,机械租赁公司,当月没有收入,但是当月付款了租赁费用,有收到租赁发票的,还是不可以确认成当月主营业务成本吗
房开老师 我们房开公司把商铺租出去收租户的租金算做是收他们的管理费用,等把房子卖了 每年收的租金话就返还一部分给业主们 直至把其房款返还完 反完之后全部收的租金归我们 产权属于客户,这样的模式合理吗?租金收入算管理费用 做其他业务收入 反给业主的钱算其他业务成本?这样就不用缴纳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租的店铺还有空间没有用到出租给别人了,我收到客户的租金可以直接做主营业务收入(内账)吗?支付的店铺租金做成一部分做成主营业务成本直接冲减那部分租金收入,其他的做成管理费用租赁费,这样可以吗?
20年的合同已经期满也根据合同确认收入收款了,但是合同里面的收入性质全部约定的是物业费8万,我们已经按物业费确认了收入,但实际业务是物业费3万,场地租金5万。请问一下现在要怎么修改?而且租赁我们公司的客户公司已经注销了。
收租金物业费,是按实际收到的租金确认收入,还是按本月应收确认收入? 另外我收了商户租金,还要返租给商铺的业主,请问业主21年收到返租而开给本公司的发票(租赁期间2021.10-2022.10)去年没入帐,今年可以入帐吗?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去年的发票今年入帐,是咋入帐呢?具体分录是啥呢?总不能一次性整张票的金额都入成本吧?
老师,还有最难的事我们收租包括租金、物业管理费、设施设备使用费三项,但是是用三个不同的公司跟商户签的合同,平时收款和经营却只以一个公司名义收款并开收据,现在是按三个公司分别确定收入还是就按那一个公司确定收入?我所有成本票可都是按那一个公司开的票
同学你好,去年的发票,今年入账如果金额不大的话,全部作为今年的费用处理就行了。因为现在已经是9月份了,一整张发票都入成本,也是可以的。 按一个公司确定收入就行了。
虽然票是去年的,但是上面租赁期间跨年,整张票直接按以前年度损益吗
同学你好,不需要整张票都按以前年度损益,可以把去年10-12月的入以前年度损益,今年的越位直接入成本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