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嗯,咱之前记录的在建工程是没有发票就计入了对吗?然后你现在的话要体现这一块儿的那就借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在建工程。

小规模转一般纳税人,之前单位搞基建,转为一般纳税人后,对方开的增值税专票,可以勾选,我是不是需要把之前的在建工程冲减计入进项税,或者不勾选,都计入在建工程
七、全面“营改增”后一般计税方法与简易计税方法 选择的纳税筹划。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行开发的房地产老项目,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按照5%的征收率计税。一般纳税人销售自行开发的房地产老项目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的,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为销售额,不得扣除对应的土地价款。 一经选择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的,36个月内不得变更为一般计税方法计税。 房地产老项目,是指: 1《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注明的合同开工日期在2016年4月30日前的房地产项目; 2《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注明合同开工日期或者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但建筑工程承包合同注明的开工日期在2016年4月30日前的建筑工程项目。
老师,晚上好呀,请教一个问题:公司在8月转为一般纳税人,转为一般纳税人之后收到客户开的小规模纳税人期间的专票,发票认证平台有这张发票,我们要进行不抵扣认证勾选吗?还是留着不管呢?(做账直接价税合计入账的)
你好老师,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目前要开出给对方一张土方工程分包的发票,开票内容选择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就可以了吧?但是税率我不知道应该选择多少,我是在开票系统新增了一个名称,工程服务,但是这个税率里面有9%有3%,不知道要选哪个,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查看之前开票给这类的有一张发票,我看了下也是土方及回填之类的,开票税率是3%,不知道这次可以选3%还是9%呢?我把相关资料附上,麻烦老师帮解答一下
你好老师,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目前要开出给对方一张土方工程分包的发票,开票内容选择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就可以了吧?但是税率我不知道应该选择多少,我是在开票系统新增了一个名称,工程服务,但是这个税率里面有9%有3%,不知道要选哪个,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查看之前开票给这类的有一张发票,我看了下也是土方及回填之类的,开票税率是3%,不知道这次可以选3%还是9%呢?我把相关资料附上,麻烦老师帮解答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
老师,请教一下,建筑劳务公司。是项目老板挂靠在公司里面的。发劳务款。这次6月15日之前已申报工资表个税44000元,但来劳务款49200元,像这样是不怎么可行的吧?来的劳务款和工资表相差5200元,项目老板说是这几次到款都会有多的,但最后会把这每次多到的劳务款,发出去。实际工作中,这样操作可行吗。
你好,中小企业会计准则,有些企业出租厂房,为什么没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科目核算
过滤器设备过了质保期,现在设备漏水需要维修,开维修服务发票大类开什么?
老师,买个厂房,土地款计入了无形资产里面,什么时候开始摊销。摊销到哪里?
卖防伙门要增加什么样的经营范围
老师你好,人民法院判我司退对方公司诉讼费,请问需要让对方公司开发票吗
承包芦苇塘,卖芦苇,卖养的螃蟹水产,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按照政策通常需要留存备查哪些资料呢
老师我们是广西的在广州注册一家新公司现在工商银行都弄好了也签订三方协议了,社保单位编号也有了,现在为了方便在网上办理社保CA怎么办理
我看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的劳务人员单买的工伤保险,工伤可以单独购买么,有操作过的老师回答
是不是也可以不选择抵扣,全计入在建工程里面
你好,可以的,这个也是可以的。
因为我还在筹建期,勾选后,没有销项,形成了留抵,这个期限是多久
你好,现在这个留底税额的话,没有规定严格的时间了,就不像以前有时间限制了,现在没有时间限制。
转一般纳税人之前开的专票是不是就不能勾选了
你好同学,对于正常来说是不可以勾选的,也就是说您可以选择勾选不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