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收入是多少?成本是多少?

老师 我司是销售机台的,在22年11月份签订销售合同113万,约定23年3月发货,22年12月份收到了113万,并开具发票113万,但我司原材料还未购买,机台还未开始做,暂估成本90万。 我司在22年的凭证如下: 借:银行存款113 贷:预收账款113 借:预收账款113 贷:主营业务收入100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3 借:主业务成本90 贷:库存商品90 借:主营业务收入100 贷:主营业务成本90 本年利润10 借:本年利润10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0 23年实际发生成本95万,做账如下: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成本5 贷:库存商品5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5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5 汇算清缴前: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在贷方:5 所以应交所得税5*25%=1.25 请问老师这样的分录对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这一块是属于免征的,去年12月份确认了1笔无票的销售收入,今年1月开了税票,不知道我一下分录是否正确,请老师指点 分录为: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收账款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结转成本时: 借:库存商品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我21年度的成本大于收入,于是我在22年度汇算清缴的纳税调整表中调增了一笔。并在22年凭证里做了分录借:库存商品 贷: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这样我的库存商品多了一笔余额,于是我就做了分录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一销项税 贷:主营业务收入,并结转了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但这么做完我发现总体成本还是大于收入[捂脸]
我21年度的成本大于收入,于是我在22年度汇算清缴的纳税调整表中调增了一笔。并在22年凭证里做了分录借:库存商品 贷: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这样我的库存商品多了一笔余额,于是我就做了分录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一销项税 贷:主营业务收入,并结转了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但这么做完我发现总体成本还是大于收入[捂脸]
我们21年有一笔暂估入账,因为一直没有收到发票,今年从代账那里接回来之后改了21年的企业所得税表,调增了,但是由于亏损不用补交企业所得税,那之前暂估的怎么做账?之前的分录: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借:本年利润 贷:主营业务成本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您好!21年底收入830多万,成本890多万。我在21年的汇算清缴中调增了一笔收入60多万。上面的分录是我在22年做的,不知对不对?
你好,你纳税调整之后,你只能增加你的利润,对你的收入和成本在表,报表上显示的还是收入小于成本。
你看一下是不是上面的情况。
我是账套里查成本还是大于收入的,但汇算清缴表中是调增了一笔收入的。
是不是不用结转这笔成本,但不结转库存商品的数字平不了。
你好,库存商品在借方,你今年再结转成本就是了。
到今年的成本结转里面。
[疑问],我已结转了成本啊,我觉得不应该结。您说还要我结一次[捂脸]
我哪里说还要转一次,我的意思是在今年转一次,不是做去年借库存商品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今年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22年的凭证里已做了哈
对的 今年做这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