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不给发票; 你计入费用去 ; 按10入账哈 ; 到时汇算调增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单位在有赞平台开了一个店铺,店铺里面有设置分销员,如果客户是通过分销员的分享下单的商品10,会给这个分销员有佣金2,但是给分销员的佣金有赞平台是不给我们单位提供发票的,那我作为财务入帐的时候,应该按10入帐还是8入帐,而且给分销员的这部分对方不提供发票我可以入帐吗?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单位在有赞平台开了一个店铺,店铺里面有设置分销员,如果客户是通过分销员的分享下单的商品10,会给这个分销员有佣金2,但是给分销员的佣金有赞平台是不给我们单位提供发票的,那我作为财务入帐的时候,应该按10入帐还是8入帐,而且给分销员的这部分对方不提供发票我可以入帐吗?有哪些税需要注意 2022-09-28 14:18
@值班颜老师(不私加) 老师,您好!我刚上岗的碎石厂,由于是私营的小企业,夫妻经营,沒有请会计做帐,也没有财务管理规范意识,除了大数额款顶从开户很行进出外,其余的货款大部分是从两人微信进出,而且平时购买的生产配件,经手人员拿购买的收据(有的只有购买清单没有发票或者清单与发票上的公章不一致或者购买清单上没盖公章),没填写报销单,老板娘就直接从微信里把款项给支付了。 请问一下这些烂东西咋处理啊?单据上补盖公章和换票据不太现实,老板娘说都不知道谁是经手人了。如果这些支出不入帐,也就是成本、费用没入帐,而收入是开了发票的,这样所得税不是很多? 如果入帐,又跟银行存款对不上?请问该咋办啊?这些手续不齐全的票据如果入帐,被查出来后,会计要承担责任吧
我们公司是中间商,按客户需求买进直接销售给客户,货物直接从由客户司机到供应商处运到仓库,我们公司没有出入库,想咨询一下我司开票仍然开的商品发票,这种情况还需要三方签署出入库的单子以及送货清单吗?税务方面会有哪些问题老师,上面是刚刚提问的问题,还有几点问题想再深入了解1、我们公司没有仓库,那么我们在库存核查的部分实际是不真实的2、运输部分是由我们客户直接派车运输,我们无法提供运输单据3、由于客户直接派车运输,那么供应商给我们的送货单就不存在详细的承运人,以及我司也没有人签字证实接收了货物,我们给客户的送货单也无法提供承运信息这几点该怎么处理呢
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料,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我们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问题一,赞助2万的手机、平板未有发票,需不需要入账体现吗?入账的话怎么做会计分录?以什么为准作为原始凭证?问题二,会计分录: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4应交税费-个税1万。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是不是没法体现电动车给中奖人员,麻烦老师再针对第一、二个问题一一答复,谢谢老师一详细答复一下。谢谢
选品服务费,开票是研发和技术服务费,这个计入什么费用,二级科目是什么
签订合同时: 借:长期待摊费用 25500 贷:其他应付款-房租 25500,当月摊销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2125;次月支付一半房租时:借:其他应付款-房租 12000 贷:银行存款 12000,收到发票时:先红冲上月暂估房租 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 -2125,再重新入账: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长期待摊费用 2125,这样写分录思路正确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金蝶精斗云里费用明细表的工资薪金科目的总金额与实际发放不一样
计提工资,发放工资,有个税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们是运输公司一般纳税人,税务局打电话和系统提示我们“2025年运输服务行业购入成品油进销不匹配”这个风险提示我们要怎么处理和反馈
老师,现在会计也需要刻名章吗
厨房液化气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需要给这些人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你好; 要的; 比如 你比如 你支付2的 费用给个人; 你扣除 税费 比如0.1 ; 那么支付 1.9给对方; 0.1代扣个税给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