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填写39800就可以的。

老师,我刚看实操课老师举了这个例题:有个普票60万,无票收入5万,专票4万的题目,2022年第三季度不是都是免税的吗?没有超过45万就在主表1栏2栏,3栏填,还有16栏填,为什么超过45万在第10栏不填,要到减免税申报表里填!不是不管开多少票都是免税的吗?只要一年滚动不超过500万,就是小规模纳税人!
季度销售40万,开具了40万普票,符合小微企业,需要填写到小规模纳税人申报表中的免税销售额,其中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吗?正常不超45万也是免增值税吧?必须填免税销售额里吗?
请问老师,小规模纳税人,更正申报2021年4季度增值税,开过专票和普票,还有未开票收入,那么我的专票部分是不是填写在第二行,普票部分填写在第一行,未开票部分+专票+普票合计填写在第一栏,未开票部分不单独反映?按季度申报,已超45万
小规模纳税人本季度开具普票(免税)总额398000另有专票合计超过了45万,填报申报表主表12行的数直接填398000还是计算填写386407.77(398000/1.03=386407.77)?
老师,我们小规模纳税人第三季度开局普票600122.18元,负数发票37766.47元,我该怎么填写增值税申报表呀?填第几行?开局的免税普票超过45万二而且还有负数发票?我该怎么填写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