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具体的是少支付还是多支付啊,你可以放到营业外收支。

老师 我们是销售茶叶的,采购的包装盒会计分录怎么写(随同商品出售不单独计价)
老师,采购商品的差价怎么写会计分录
老师好!超市在购进商品时必须要用商品进销差价吗?用和不用有什么区别?不用会影响什么?如果用了商品进销差价的话会计分录咋写?结转成本时完整分录怎么写?然后进销差异率怎么算?
2月采购商品,3月到票,2月会计分录怎么写,3月会计分录怎么写
采购商品,还未入库,发票先到,会计分录怎么写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这笔分录第二行银行存款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 这张分录的意思是平台转入交行还是外汇币转进来呢? 就是是其他货币资金转入交行还是亚马逊钱包转入交行这个我分不清
一般纳税人安装固定资产领用的原材料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5补个税60元 到今天滞纳金多少钱
2025年12月异常凭证进项税转出,2026年01月解除异常。做勾选认证还是进项税转出
老师,外请临时人员的火车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社保工资申报,成功了的,怎么撤销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假如我买了10元钱的东西,我只给了他8元,怎么做会计分录
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8营业外收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