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年3月才建账,就没有期初余额的呀

老师您好,公司4月份重新建新账套,1-3月主营业务收入,期间费用等是有发生额的,录入初始化数据的时候损益类科目,一借一贷,期末就没有余额了, 最后生成本年利润表的时候,却缺少了1-3月损益类科目的数据。请问是报表取数问题还是我这边初始化录入损益类科目录得不对呢?
老师,我们是去年9月份才成立的一般纳税人企业。由于老板产业多,当时这边的成立和收单那些都是由老板另一个公司的会计兼着,所以一直没有建账,这公司也一直没有开发票,到现在对公的只有两笔收入,一笔订金一笔全额货款,还都是去年的。直到这个月的税费申报都还是全部零申报(包括费用都是0)。我想请教老师,如果现在开账的话,是不是要从去年9月份开始开?但是这样的话,报表就有变动了,起码有费用了,那申报的报表就不对了,如果年报的时候更正报表,会不会产生滞纳金或者行政处罚那些费用?我能不能从3月开始立账户,请教老师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去年3月份成立,但是很少业务;所以没有做账,直到今年3月份才开始建账套,但是没有录入年初余额,可以不录吗? 如果必须要录入,我该怎么补录呢? 有正常报税并做了去年的财务报表。
老师,我是在会计公司上班, 1.我这有一家做交接过来的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成立的,没有账本,电子税务局也没上传过财务报表,老板之前从没给过会计银行回单和对账单,但是过来的科目余额表有银行余额,这个银行的余额我怎么调呢,银行的流水我是不是要从头开始补吗 2.我这还有一家是一般纳税人,18年成立的,没有账本,没有科目余额表,今年从1月份到今年10月份银行有流水有余额,但是今年的税都是0申报,我从11月建账的话,这个银行流水我从几月份补呢,这个银行余额我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公司去年11月份成立的,社保和公积金11月开户的并有人员录入,但是税务登记是在今年的1月份才开通的,个税申报也是从一月份开始的,公户也是在今年2月份开户的,我想问问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做账呢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这个月开的销售发票,但进项发票上个月已经取得了,我把成本都做在当月可以吗?
老师因素分析法-连环替代法一直看不明白,视频课也看了还是觉得好复杂,麻烦老师指点
但是我有做去年的财务报表,这个报表内的数据不算年初余额吗?
那你得把去年的财务报表年末数就是今年的年初数
那您看我发的那两张资产负债表,一张是去年的年报,另一张是今年4—6月份报的(3月份0申报)。今天申报的没填年初余额,该怎么补上呢?
自己手工填上去就是了
那我 电子税务局 上申报的时候不用填吗? 申报的时候不填会有风险吗?
都说了呀,自己手工填上去哈
但是在年初余额那一栏已经填不了了,我现在报7—9月份的报表,是手工填 是填到哪里呢?
那你得去税局更正申报。
那这个年初余额是必须要填的吗?可以不填吗?平时都没业务,数据也不准确。
先现在不改,等汇算时再做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方便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请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