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那您就是全租,您可以给合租方开部分发票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和另外两个个人合租了一个商铺,然后出租人开的是我公司的抬头,开的专票,我也已经抵扣了。这种我应该怎么分割?账应该怎么做,进项税已经抵扣,税务上应该怎么调整?
我们这个行业负税率1%多,然后我们公司就经常不开票也就是零申报,但是我们又有很多进项票,上个月就开了4千多,然后没有找到对应匹配的发票可以抵扣,就有两种情况就是一种抵扣完了负税率是3%,另外一种就是留底税额,我该怎么办?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的供应商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给我开具专用发票。现在我要退货,请问我专用没有抵扣和已经抵扣这两种情况,对应的退货分录怎么做?我问了两种情况,都请说出!!
我是一般纳税人 是一家做餐饮的公司 我合作的人力资源公司给我开了专票 税点可以抵扣吗 我应该怎么抵扣呢
我公司新建,之前只有进项税~这个月厂房租出去了,已经开了租金的专票,进项税应该可以抵扣的,想请问账务怎么做,各项税怎么做会计科目?
我是开给个人的,税目我要开什么啊?是不是可以适用简易计税,税率是多少?会计账应该怎么做?发票备注里有什么要求吗?
您好,您就开租赁费,您不可以开简易计税
您好,您的增值税销项税9%
您好,与取得的租赁发票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