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厂房你们自己使用还是只拿来出租?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和另外两个个人合租了一个商铺,然后出租人开的是我公司的抬头,开的专票,我也已经抵扣了。这种我应该怎么分割?账应该怎么做,进项税已经抵扣,税务上应该怎么调整?
老师 请问下上个月收到的专票没有认证,这个月勾选认证但进项大于销项,这种情况下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之前做了待抵扣进项税额 这个月怎么处理?
我公司新建,之前只有进项税~这个月厂房租出去了,已经开了租金的专票,进项税应该可以抵扣的,想请问账务怎么做,各项税怎么做会计科目?
我公司刚建好就租出去了,之前都是建设工程的进项税,上个月开了厂房租金和机器租金发票~现在有两个问题: 一、这个月做账就是其他业务收入,应交增值税,计提房产税,印花税,附加税就好了是吗? 二、下个月报税的时候,可以抵扣多少的进项税呀?
老师,早上好。公司从8月开始变更一般纳税人,9月开始有专票,我在做账时候做了应税增值税-进项抵扣,并且也在税局网站上面做了进项抵扣。但是我不知道我们是简易征收,进项是不可抵扣的。现在请教一下老师,1,9月份我得的进项票做的会计分录现在需要调整吗?2,这个月公司也有专票我出账的时候应该怎么出会计分录。 3,在税局已经认证过的进项抵扣要怎么处理?
租给别的公司
看下你有投资性房地产这个科目吧。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业务收入、 预收账款、 应交税费, 借其他业务成本,贷投资性房地产累计折旧。
老师,就是经营性租赁,也做投资性房地产吗
只要你不自己使用,就做投资性房地产,如果你自己使用,还出租这种做固定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