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营业外支出就可以了

我们和客户签订合同25万,收款25万,但是和供应商签订对应金额的合同,发票上25.12,但是付款也是25.12.因为我们都是买进卖出,这样每次都是我们这边多付几毛钱,这样问题怎么解决
老师,我们公司是供货商,和客户签订了合同,根据对账单也结清了账款。但是现在我们公司的一个合作公司(丙公司)说有他们的泵送服务,需要我们给这个丙公司付款。经核实确实也是应该付。 现在客户也同意我们付给我们款了,按说应该是我们公司给开发票,但是我们开的客户说不行,因为已经结账了,丙公司直接给开泵送费,我们公司开不了。 现在客户必须让我们三个公司签一个三方协议,这个三方协议会不会影响我们的?会不会涉嫌偷税漏税的问题?
老师,我们公司装修和别的公司签订合同,但由于资金不足,每次给别的公司支付的都不一样,而且很多都是对私转账,对方也没有给我们公司开发票,这我应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给客户提供代收款的业务和配送业务,然后赚取一定的服务管理费,这个代收款的业务如何才能合法合规,我大概了解了一下,是要签订协议书,但是就存在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的供应商很多,经销商也很多,如果要求所有的客户都签字的三方协议是难以落实的,是否能拟订一份三方的合同,规定好这个代收代付协议,在合同中做明确的约定,由我们来帮代收货款,供应商假设是乙方,经销商是甲方,然后我们公司作为丙方,然后合同中约定,甲方为我们所有的经销商,乙方为我们所有的供应商,然后我们签合同时,经销商客户在甲方签字,供应商客户在乙方签字,然后我们把所有跟甲签的跟所有跟乙签的合并着看,这种方式是否可行
老师,我们公司老板、老板的盆友,还有另一家公司这三方合租一块场地15万,但是租赁合同签的是我们公司,我们也是全额付款15万,出租方全额开发票给我们,然后和我们合租的企业对公付钱付钱给我们8万,我们在开租赁发票给他,我们老板的盆友就不需要我们开发票,钱也是对公付给我们5万,因为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的,这样做就享受不到30万免征额了,请问有什么办法处理这个问题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我们付供应商合同是25.12,但是付25万,开票也是25.12,这个不是挂账了吗,剩余做营业外收入?
我们卖出25万,。和供应商的合同25.12,收到发票25.12,付款25万,这个多出0.12计入营业外收入吗
这样不就挂账了am
同学你好 转到营业外收入直接结转损益了